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運動品牌控遭侵權 遭控教練駁斥

2019/05/15 20:01 字級:
讀稿
知名運動品牌控遭侵權 遭控教練駁斥

一家球隊經紀公司發展運動品牌,卻發現有人用他們公司的名稱和商標,在網路上開社團,還PO文說品牌經營不善倒了,擔心商標被冒用,趕緊註冊,卻發現有一名高職的球隊教練,已經註冊類似的商標,名稱一樣都是「HT SPORTS」運動品牌氣得提告,但教練反駁,他根本不知道有這個牌子的存在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一家球隊經紀公司的運動品牌,竟發現被人冒用商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職棒主持人:「請投出。」


本土劇女星曾莞婷受邀開球,架式十足,全場尖叫。


本土劇女星曾莞婷「:1,2,3,加油。」


同樣被受邀開球的,還有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,其中一名演員林哲熹,當時他們倆個在場上戴的棒球手套,出自同家運動品牌,卻在網路上發現有人涉嫌仿冒,甚至侵權。


業者謝伯昌:「社團我們本來就沒有寫說,這品牌要倒了,惡意傷害字眼,後來還發現他還搶先拿我們商標去註冊。」

 

▼業者謝伯昌表示,自家運動品牌遭人搶先註冊商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運動品牌業者表示,一開始他們只經營職棒球星經紀,3年前開始經營運動品牌,包含棒球、手套、帽子,甚至還和棒球明星出聯名帽,通通印上大大LOGO「HT」,他們也出示當初設計師草圖,以及設計理念,還有合約,已經把LOGO版權授予這家運動品牌,正要註冊商標,卻在經濟部商標局查到,有人早一步申請了。


雖然他們的「HT SPORTS」是黑底白字,對方的申請是白底黑字,但不論是字體、書寫方式,相似度極高,氣得提告侵害著作權。


在臉書找到他臉書,一名在學校教球,也有賣一些棒壘的相關器材,是其他同業品牌,我們懷疑是同一個人惡意傷害我們。


被指控教練:「這個商標我去查過,是沒有人用的,我申請是我球隊6月要成立,我們想要有專屬的logo。」

 

▼被指控教練喊冤表示,一開始並不知情有「HT SPORTS」這個品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被指控的教練坦承,他的確是高職棒球社團教練,也在3月1日申請商標,但是因為6月有球團要比賽,取的名字就叫做獵虎,「HUNTER TIGER」,並不知道棒球手套這個品牌,也表示,如果警方傳喚,他也會配合前往調查,釐清商標爭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