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拿電瓶幫老舊百萬名車靠電 竟引火燒車

2019/05/15 19:12 字級:
讀稿

老舊的百萬名車突然起火,當時在場的師傅說,他是拿電瓶要來幫車主靠電,才剛剛發動車子,眼前的引擎蓋突然竄出大火,整台車陷入火海。靠電怎麼引發火燒車?其他修車廠推測,可能發動時,電瓶接觸的地方爆出火花,又正好有漏油,才會火燒車。

YT廣告

▼熊熊大火吞噬整台轎車,消防員忙著灑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熊熊大火吞噬整台轎車,消防員忙著灑水,新北市一處停車場內,一台進口百萬名車突然起火。整台車付之一炬,旁邊應車主要求,來幫忙靠電的師傅慌了手腳,他說,才剛發動引擎蓋,就突然竄出大火。

 

大火熄滅,整台車被燒得焦黑,如同一團廢鐵,本來車子引擎故障已經要報廢,暫時停放在停車場,兩天後請人拿電瓶來靠電,準備發動,結果引起大火,修車師傅表示,很可能在發動時,不小心點燃了汽油。

 

▼修車師傅表示,很可能在發動時,不小心點燃了汽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修車廠老闆鄭文鴻:「已經很舊的車,有可能是管路,汽油的管路破掉,然後你電門一開的話,它就噴油了,噴油的話,這邊又是接觸的,會產生火花,一下子就起火了。」

 

▼大火熄滅,整台車被燒得焦黑,如同一團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子已經相當老舊,內部或許還有其他故障,肉眼無法看出,推測火燒車的原因可能是車子沒電,需要發動,電瓶接好之後,發動車輛時,不知道油管漏油,導致電瓶接頭產生的火花,彈進汽油,導致火燒車。

 

就像這樣,引擎一發動,汽油馬上噴出,老車,特別是報廢車問題多,修車師傅提醒,不管是報廢車還是一般車,沒電要發動,最好還是拖到修車廠檢查維修,比較保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沙媽保佑?他車壞開60km回家 師傅:險火燒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