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鬼祟男闖民宅行竊!孕婦驚醒尖叫:你要幹嘛

2019/05/13 22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好大膽的賊大白天闖民宅行竊,還險些傷及孕婦!事發在今(13)日早上9點半,一名竊賊鎖定公寓先按電鈴確認住戶不在家,再爬陽台闖入行竊,當時懷有身孕的住戶跟姊姊在房間沒有應門,聽到怪聲查看,才發現有陌生男子闖入家裡,還想對她們不利,嚇得尖叫才把人嚇跑,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,積極偵辦!

YT廣告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遭竊住戶友人:還沒上樓,他(竊賊)在樓下觀察。

 

早上9點多,一名穿著迷彩外套、牛仔褲的男子,鬼鬼祟祟在巷弄徘徊,還站車旁停留觀察,但他並非當地住戶,遭居民指控,侵入住宅行竊。

 

遭竊住戶友人:「聽說那邊常常,有人東西被偷,他家以前幾年前也被偷過。」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當時竊賊來回走動,觀察地形,接著鎖定目標後,逐一按電鈴,就是要確認住戶不在家,再闖入民宅行竊。」

 

事發在13號早上9點半,當時懷有3、4個月身孕的高小姐,跟熟睡的姊姊在房間,忽然間她聽到門外有塑膠袋聲音,嚇得把姊姊搖醒,兩人開門察看,才驚見家裡有名陌生男子,嚇得大叫,沒想到竊賊竟步步逼近,姐妹倆深怕對方對己不利,立刻尖叫求救,把人嚇跑。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遭竊住戶友人:「他們(陽台)有那個台子,沒有鐵窗,所以(竊賊)是用爬的(闖入),她們就大叫,問他(竊賊)在幹嘛,他就跑掉 直接開門出去,房子門窗都關的,應該是爬(陽台)窗戶(進去)。」

 

製作筆錄時,還有身孕的高小姐,驚魂未定,情緒激動,家裡大門明明上鎖,不知道竊賊如何闖入,被發現後,還能故作鎮定,不疾不徐離開,對當地地形又熟識,他們質疑可能非首次犯案,而事後查看,家裡沒有財務損失,目前已經到派出所報案,提告侵入住宅罪,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調閱監視器追人,還好當時沒有,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否則傷及,懷有身孕的孕婦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你做什麼!監視器拍賊闖空門 屋主火速抓人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孕婦 竊賊 闖民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