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是故意的!奪命繩索拖地 司機:綁好才上路

2019/05/13 21:55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汐止今天(13日)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4歲女騎士上班途中,慘遭一旁貨櫃車輾過,當場頭部重創身亡,肇事的貨運司機表示,上午他是要回汐止公司載貨,他確認繩索綁好才上路,這回釀成意外,他不只還原綁繩索方式給警方看,也向媒體表示,他真的不是故意的,對於釀成死亡車禍,他將主動跟家屬致歉。

 YT廣告

 

▼新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肇事貨運司機表示不是故意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不是故意的。」


肇事司機:「對,不是故意的,全部都已經把它鎖緊了,我不知道繩子怎麼會跑出來。」


他就是這回肇事建材公司的貨車司機,疑似綁木板的繩索鬆了拖地,釀成死亡車禍,對於死者,他相當懊悔。


肇事司機:「會跟他(死者家屬)講不好意思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」


33歲的劉姓貨運司機,還原當時綁繩索過程,坦言,當司機以來,從沒發生過鬆脫事故。


▼劉姓貨運司機坦言,當時有確實綁好繩子再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肇事司機:「我是這樣子,因為我們這邊有要結尾啊,我不知道(綁)這邊會鬆掉。」


其他貨車司機:「綁起來。」


我們也直擊到,這家印刷廠貨運司機在固定貨物時,都必須要有繩索,把長6公尺的綑綁繩固定住後,再蓋上帆布,做好兩道防護,以防掉落危機。


其他貨運司機:「這個時間一定要花的,不綁的話危險啊,這樣就不會鬆掉了。」


尤其繩索結尾時,更得要多留意,因為根據雙北市交通大隊統計,台北市105到今年共10件事故,6人受傷,新北市則是近兩年,有86件事故,103人受傷,尤其肇事的都是貨車,受傷的則大都是騎士,這回釀死亡案件是3年來第一次。


▼其他貨運司機表示,一定要花時間把繩子綁緊,否則很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他騎士:「載貨的東西(車子),最好不要跟在後面,我們那種速度都滿快的,而且東西有時候會勾到,下去(摔車)我們就不見了,會過去跟貨車司機說你貨沒綁好,記得要綁一下,要注意一下後面。」


警方也表示,貨車上路沒綁好繩索,導致掉落甚至事故,不只得負刑責,也會最重罰6千元,就怕移動的貨車掉落繩索,會成為奪命凶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