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議員質詢韓國瑜被罵貪汙!網友落網:我不是韓粉

中央社 2019/05/10 14:38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議員質詢韓國瑜被罵貪汙!網友落網:我不是韓粉

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臉書粉絲專頁被人留言侮辱,9日報案提告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10日凌晨循線北上查獲涉案人林姓男子,全案依涉公然侮辱罪嫌送辦。

YT廣告

 

▼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遭網友留言侮辱,9日向警局報案提告。(圖/黃文益臉書

 

黃文益於6日在臉書粉絲專頁「益起打拼-黃文益」貼出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影片後,留言區分別被署名林姓及李姓的帳號留言辱罵三字經、「廢物」、「一群貪污共犯」等字句。

 

黃文益不甘受辱,9日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報案,提出告訴。

 

新興警分局偵查隊受理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,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,追查相關資料、IP位址及分析比對後,查出署名林姓帳號的涉案人,與籍設基隆市信義區的53歲林姓男子身分相符,專案小組人員凌晨北上將林男就近帶往深澳坑派出所調查。

 

▼該名網友遭警方帶往深澳坑派出所調查。(圖/黃文益臉書

 

林男於偵訊時坦承犯案,供稱是在滑手機時看到黃員的質詢影片,覺得其咄咄逼人,一時氣憤才留言辱罵。警訊後,全案依涉公然侮辱罪嫌將林男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 

新興警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表示,另署名李姓的帳號涉案IP位址在境外,將持續追查。


(封面圖/黃文益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前承諾不落跑!館長轟言而無信 韓國瑜回應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