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77萬辦竹聯幫春酒!兄弟吃完跑光 他成詐欺犯

2019/05/08 19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砸77萬辦竹聯幫春酒!兄弟吃完跑光 他成詐欺犯

真不夠義氣!台北一名陳姓男子去(2018)年2月間,以「竹虎企業」的名義向圓山飯店訂桌辦春酒,原本談妥59桌,價錢為77萬元,怎料春酒當天,許多道上兄弟到場同歡,導致人數暴增,又追加了19桌,餐費也增為102萬元,一些兄弟本來說好要一起分攤,卻在吃飽後跑光,陳男因為沒錢,只付了55萬就失聯,飯店因此控告詐欺。

YT廣告

 

▼陳男以「竹虎企業」名義向圓山飯店訂桌辦春酒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「竹虎企業」為竹聯幫旗下分支,陳男去年2月出面幫忙訂春酒桌,並廣邀各地兄弟到場歡慶,當時他向圓山飯店訂了59桌,一共是77萬元,沒想到酒會當天,因為到場兄弟太多爆桌,最後追加了19桌,餐費也增為102萬,但飯店事後卻只收到55萬元,負責接洽的陳男也消失,因此對陳男提告詐欺。

 

▼春酒當天到場人數太多,最後追加了19桌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陳男到案時供稱,自己並沒有詐欺的意思,表示只是負責出面訂桌,一群好兄弟也承諾會一起負擔餐費,怎料大家吃飽後就一哄而散,「真不夠義氣」,他因為付完55萬就沒有錢,才會到處去籌錢,並非故意鬧失蹤,事後,陳男也向圓山飯店繳清尾款,飯店也主動撤告,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,認為陳男已付完欠款,飯店也撤告,故全案以不起訴處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上傳播妹?男KTV喪命 竹聯幫「香腸」涉重嫌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