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撕欠繳公告住戶保全肢體衝突 保全腦震盪送醫

2019/05/08 18:14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一棟大樓的住戶不滿欠繳管理費被貼出公告,動手要撕的時候,遭到大樓的保全阻止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動手的住戶被指控酒醉打人,把保全打到「腦震盪送醫」,這名住戶自己也跑去醫院驗傷,說要提告,不過有其他住戶跳出來聲援保全,說這一名打傷保全的酒醉住戶經常鬧事,希望可以開住戶大會將他強制驅離。

 YT廣告

 
▼台南一棟大樓的住戶與保全爆發衝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目擊民眾:「趕快,趕快來,快點啦。」


目擊民眾大聲呼喊找救兵,因為有人喝醉酒鬧事,開始對大樓保全拳打腳踢,即便有人上前阻止,攔也攔不住。


住戶:「不是,你給我回手對不對,你真的是XXX。」

 

喝醉酒的住戶把保全逼到牆角,瘋狂揮拳毆打,只見保全雙手抱頭,對方照打,還不斷叫囂。


大樓保全:「我今天絕對沒有拉你。」


住戶:「你剛在拉什麼,給我停,拉什麼啦。」


▼住戶對保全瘋狂揮拳毆打,最後保全因為腦震盪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力往保全身上踹了一腳,對方實在忍不住回擊,沒想到喝醉酒的男子這時惱羞成怒,一把抓著保全的頭用力撞擊信箱,保全倒地不起,最後被送往醫院急救,因為腦震盪在醫院躺了好幾天。


住戶:「管委會之前公告,他欠繳管理費的公告,管理員勸他說,這公告不可以撕。」


保全勸導不要亂撕公告,卻換來對方拳打腳踢,而打人的男子還在臉書上PO出,自己去驗傷的照片也要提告,讓其他住戶實在看不下去,大罵根本是社區裡的頭痛人物。


▼當地住戶表示,希望此鬧事男子能搬離社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住戶:「昨天有一群住戶要求管委會開臨時住戶大會,看能不能將他驅離社區,心生恐懼,原來我們大樓有這號人物,會怕。」


住戶聲援保全,要開臨時會驅離酒醉打人住戶住戶指控這名陳姓男子,三番兩頭就在社區大鬧,常常欠繳管理費,希望他能搬離社區,還給大家一個安寧的生活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