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這是拍電影嗎 機車瞬間變火球!

2015/11/27 09:18 字級:

台北橋北市往三重方向,發生一起火燒車的意外,當時疑似路面濕滑,蔡姓騎士連人帶車滑倒後,機車當場起火燃燒,好在火場距離派出所不到20公尺,員警持滅火器徒步衝到現場滅火,迅速控制火勢,才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只見員警拿著滅火器拼命往台北橋的機車上跑,因為他們獲報有一台機車直接在橋上起火燃燒,總共有兩名員警拿滅火器要趕緊撲滅火勢,另外兩名員警則是在現場疏導交通,這起機車起火的案件發生在25號的晚間七點半,當時下班車潮正多,蔡姓騎士疑似因為路面濕滑,連人帶車摔倒之後,機車油箱蓋彈開起火燃燒,好在一旁民眾將他拉離機車。

所幸車主只有些微擦傷,但是看見自己的機車當場起火燒毀還是驚魂未定,而這起火燒車沒釀成重大意外,全因為員警機警滅火。警方獲報機車起火後趕緊衝進派出所拿出滅火器,就往台北橋上衝,當時員警手拿滅火器直接往離派出所不到20公尺遠的火場衝,才能迅速控制火勢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副所長徐子胤:「派了四名警力立即持所內的滅火器衝上橋面迅速滅火,也避免造成更大的傷害。」

由於當時下雨加上機車前輪胎紋太淺,疑似打滑失控,油箱蓋漏油引發火勢,好在路人幫忙將騎士拉開員警快速滅火,才沒有造成重大傷亡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