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旬部落長者不買菜刀 家屬控2推銷員闖屋打人

2019/05/03 15:14 字級:
讀稿

不買東西就打人這樣對嗎?台東一名女網友,表示家裡有83歲的老父親,晚餐後就寢,家裡有兩名年輕人闖進家裡說要賣菜刀,甚至還闖進老父親房間,雙方起了口角,沒想到家人因此被毆打成傷,現在已經向警方報案,雙方進行和解協調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老先生左眼下方紅腫,連嘴唇都有傷痕,屋內一瞧室內更有斑斑血跡,這一張張照片是家人拍下來的,控訴會造成老人家受傷,是因為拒絕推銷員才會遭受毆打。

 

▼老先生左眼下方紅腫,連嘴唇都有傷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毆打老先生:「他要賣那個刀,(我說)不要,(他說)這個好、這個好,(我說)不要、不要,他生氣啊。」

 

家屬在網路上發文,部落老人被陌生推銷員毆打成傷,表示在這個月1號,傍晚六點到七點,身患疾病的83歲老父親,晚餐過後就去睡覺了,這時候來自花蓮吉安鄉兩名男子強行進入家裡推銷菜刀,不過老太太不買,兩人更是進到,已經就寢的老先生房間叫醒他,沒想到釀成口角衝突,甚至兩人就對著老先生大打出手,導致他臉部瘀青手部破皮,不僅屋內,還有房間地板都能看到血跡。

 

▼家屬在網路上發文,部落老人被陌生推銷員毆打成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毆打老先生:「我們的刀很多,要買刀做什麼?他生氣啊 ,一個進去打我,(打哪裡?)這邊啦!腫起來的啊,這邊頭也是現在還在痛。」

 

根據鄰居透漏,有看到兩名推銷員挨家挨戶要販售商品,有人覺得純樸的部落發生闖屋打人真的很可怕,怎麼可以這樣對待老人家。

 

▼屋內血跡斑斑,這一張張照片是家人拍下來的,控訴會造成老人家受傷是因為拒絕推銷員才會遭受毆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成功偵查隊長陳權泰:「發生口角進而有拉扯,後續警方在就,有沒有無故侵入住宅,傷害還有社維法的部分,積極偵辦中。」

 

目前警方接獲報案,老先生的家屬以及推銷員雙方將要協調和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