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涉農會超貸案首開庭!江欽良現身 小潘潘靜養中

2019/04/29 14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涉農會超貸案首開庭!江欽良現身 小潘潘靜養中

南投寶島時代村創辦人江欽良,也是藝人小潘潘的先生,涉及農會超貸案,被依連續向農會超貸、偽造文書、背信等罪起訴。今天首度開庭,江欽良今天自己前往法院,太太小潘潘仍在靜養沒有陪同;寶島時代村則照原先規劃,預定五月恢復營運。

YT廣告

穿著一身白色,江欽良隻身前往南投地方法院,太太小潘潘沒有陪伴一同前來,涉及農會超貸案首度開庭,他說這一年來家人和他飽受凌遲。

 

寶島時代村創辦人江欽良:「財產都查封,讓我一無所有,所以這一年多來對我來說,對我和家裡的人,我的妻小都是在凌遲我們,(小潘潘最近的狀況怎麼樣,精神壓力很大嗎?她有回來南投住嗎?)沒有,她到現在還在靜養中。」

 

江欽良更直指,106年10月檢調大舉搜索查扣資料及現金,影響他所經營的寶島時代村營運,107年停業,檢警大規模搜索江欽良,重創江欽良的事業版圖,經過一年多,今年五月寶島時代村恢復營運在即,員工們已經就定位趕工開始準備。

 

▼江欽良更直指,106年10月檢調大舉搜索查扣資料及現金,影響他所經營的寶島時代村營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寶島時代村員工:「客人現在都會詢問,我們寶島時代村,已經開始正式營業了嗎?(這種電話多嗎?)很多,幾乎每天都非常多通。」


▼每天都有民眾打電話詢問恢復營運時間,讓員工信心滿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寶島時代村員工藍先生:「將近休息了一年多,大家都很盼望這一天的到來。」

寶島時代村經理葉慶宗:「我們開業的時間是5月11號,這一點是不影響的,我們所有的員工都非常開心,一來是在故鄉工作,我們也非常樂見,這個地方帶來地方繁榮。」

 

▼員工們都說期待恢復營運的到來,園內多處重新設計的裝置增加拍照亮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員工們都說期待恢復營運的到來,園內多處重新設計的裝置增加拍照亮點,另一邊是老闆江欽良的,超貸案官司進入審理階段,雙邊各自進展,對寶島時代村的新營運保持樂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