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突對8歲女童扯髮 嗆聲會「放電」!下場曝光

2019/04/29 15:02 字級:
讀稿
女突對8歲女童扯髮 嗆聲會「放電」!下場曝光

一名鍾姓女子帶著8歲的女兒出門買晚餐,卻碰到一名女子突然猛扯女童的頭髮,還不斷用食指戳女童的額頭,嚇得女童尖叫,鍾姓女子喝阻對方並報警,對方卻反嗆女童會放電,由於公衛護士評估,女子的行為還沒有達到強制就醫的標準,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張姓女子vs.鍾姓女子:「每個人都有看到你打小孩,是你先打的,來讓我拍一下,讓我拍一下。」

 

拍攝畫面的鍾姓女子,鏡頭對準前方,拿著安全帽的張姓女子,責問她為何攻擊她的女兒,一邊還可以聽到8歲女童的哭聲,因為張姓女子突然間拉扯女童的頭髮,還不斷用手指頭戳女童的額頭,讓女童驚嚇尖叫。

 

▼一名女子突然猛扯女童的頭髮,和戳女童的額頭。(圖/翻攝自女童媽媽臉書)

 

鍾姓女子報警,要對方不要離開,但是張姓女子坐上機車,要離開現場時,警方趕到,張姓女子向警方說女童會放電,她才會攻擊對方。

 

▼張姓女子向警方供稱,女童會放電她才攻擊對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金華派出所副所長郭政賀:「她的說詞比較奇怪,說這位女童會有電流電她,電波之類的,可能精神方面異常。」

 

張姓女子的說法,讓鍾姓女子和員警都覺得不對勁,而且附近的居民對張姓女子,常會失控的行為感到困擾。

 

居民:「她昨天是第一次打人,平常之前來不會。」

 

警方請公衛護士到派出所,評估張姓女子的行為,但是沒有達到強制就醫的標準,所以偵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女童媽媽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