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抓包!孩滑爸手機見偷情性愛片…立馬傳給媽

2019/04/28 2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抓包!孩滑爸手機見偷情性愛片…立馬傳給媽

偷吃還留下鐵證!高雄一名李姓男子,在和妻子分居期間,與另外一名陳姓女子發展婚外情,兩人還一起到中國大陸某飯店發生關係,並且拍下性愛過程,沒想到有天李男的2個孩子玩他手機時,竟然翻出影片,孩子也立刻將影片傳給媽媽,讓李男妻子氣炸提告,而日前判決出爐,李男和陳女都被判刑,還要賠償李妻。

YT廣告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李男和陳女2017年7月4日到14日間,甜蜜同遊天津,並在某間飯店發生性行為,兩人甚至還拍下性愛影片,後來回國後,李男將手機借給自己的2個孩子玩,孩子在看相簿時意外發現「激情動作片」,主角還不是自己的媽,立刻將影片傳給媽媽,李男和陳女的婚外情才曝光。

 

▼李男小孩玩手機,意外發現爸爸外遇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後李妻憤怒將兩人告上法院,不過李男和陳女到案後原本承認2人有共遊天津,後來又改口說2人是去馬來西亞,更辯稱影片是網路上下載的AV影片,否認影片中的主角是他們,法官調查後發現,2人確實有先後共遊馬來西亞和天津,而陳女手上剛好有傷,和比對影片過後,確認影片中主角就是他們兩人。

 

▼陳女手上的傷成了鐵證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調查指出,李男和陳女於2017年3月30日至4月3日一起到馬來西亞玩,當時陳女手上還沒有傷,後來陳女回國後不久,就在左手割腕,傷勢嚴重還送醫縫合47針,後來兩人共遊天津拍下影片,影片中女子手上的傷和陳女吻合,因此判定兩人做出背叛婚姻的事,依通姦罪及相姦罪,各判處李男、陳女5月及4月有期徒刑,可易科罰金,另外2人還需連帶賠償45萬元給李妻,全案可上訴。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威廉偷吃閨蜜!凱特王妃氣炸 遭爆:準備離婚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