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碰瓷黨? 連2起!便當店、機車踏板被放「珠寶盒」

2019/04/28 21:56 字級:
讀稿
碰瓷黨? 連2起!便當店、機車踏板被放「珠寶盒」

高雄市五福路上一連發生2起,被人放置詭異的「木製珠寶盒」案件,除了出現在民眾的機車腳踏板上,便當店的騎樓下也被放置同款的盒子,而且都用氣泡袋包著,就怕遇到碰瓷黨,民眾連忙報案,讓警方來處理。

 

 YT廣告

 3名年輕人,準備騎機車外出,機車踏板上,卻多了一個盒子,看起來像全新的,就怕被人栽贓,連忙報警,警方也不敢大意,其中一位戴上手套,就怕留下指紋,接著打開木盒仔細檢查,確定沒有可疑物品,帶回保管。

 

▼打開木製珠寶盒仔細檢查,確定沒有可疑物品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無獨有偶,幾百公尺外的這一間便當店,早在之前,也發現類似的珠寶盒。」

 

記者 vs.便當店老闆:「(你會不會有什麼擔心啊),我想說這裡面會不會被放炸彈,還是被放什麼,我也不清楚,我有拿起來,盒子滿輕的,想說是什麼東西,打開來看,也沒什麼重要物品。」

 

開門做生意,騎樓下突然多了一個木盒子,打開來看又沒東西,深怕自己中了別人的圈套,被敲詐,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名可疑女子,穿著雨衣騎機車路過,車停了就把盒子放在桌上,短短6秒鐘時間,快速離開。

 

▼可疑女子用氣泡袋裝珠寶盒,將盒子放在桌上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記者vs.便當店老闆娘:「PO上網失物招領,看有沒有人,認得這個東西啊,忘記得還是怎樣,結果有朋友過來說,我覺得還是要拿去警察局喔,該不會人家要誣賴我們什麼。」

 

同一條路上,相隔10幾天,都被放上類似的珠寶盒,比對一下,同樣用氣泡袋裝著,同樣也是木製的盒子,2件案子有沒有關聯,事發至今,沒有人出面認領,由於第一件珠寶盒外觀有點毀損,若真的要回收,隨便丟在別人家也不對,若不是,她到底圖什麼,民眾就怕遇到碰瓷黨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