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訂購速食店漢堡!他一咬:口感軟 崩潰了

2019/04/22 16:50 字級:
讀稿
訂購速食店漢堡!他一咬:口感軟 崩潰了

有消費者透過外送平台,訂購速食店的總匯辣雞腿堡,但沒咬幾口就發現雞腿肉口感很軟,咬不斷,把漢堡翻開後,發現是生肉,覺得很噁心,業者回應,雞腿按照SOP是以180度油溫炸8分鐘,應該不會炸到半生不熟,會再了解是機器故障,還是門市控管出現問題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有民眾客訴,訂購速食店漢堡,卻吃到生雞肉。(圖/爆料公社


大快朵頤雞腿堡,沒咬幾口,消費者就覺得怪怪的,口感很軟,又咬不斷,把漢堡翻開,竟然是這樣,雞腿肉出現粉紅色,根本沒熟,他覺得噁心之外,立刻寫信投訴速食店客服,根據消費者網路PO文,是在21日下午兩點36分,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速食店的總匯辣雞腿堡,但卻在用餐過程中,發現吃到生肉,於是立刻email客訴速食店和外送平台。

 

民眾:「工廠那邊準備好,然後再去加熱,那些動作去做那些食物,半生不熟應該滿生氣的。」


台灣人常用的180度的一個高溫,炸製8分鐘熟成雞塊的話,炸製的時間是3分15秒。


▼業者表示,所有食物都會按照SOP油炸,會再做深入了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業者回應,速食店都有完整的流程,照理不會出現雞腿出現半生不熟的情況,視為特殊個案,只是這並不是第一起案例,2014年,新北中和,民眾吃到生雞肉,店家回覆,肉太厚沒炸熟,2017年,基隆有民眾發現雞塊沒炸熟,店家回應,雞塊都會炸到三分鐘。

 

民眾:「可能沒有注意到吧,出錯還是難免的啦,有機會給人家改進一下。」

 

速食店業者:「會認為它是一個個案處理過程疏失,那我們會去查明說,是門市操作端的問題,還是說機器設備的問題。」


▼速食店保證,會再檢查是門市控管問題還是機器出差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速食店強調,確實收到客訴信,會再和外送平台確認,也會針對內部進行調查,三天之內會給消費者滿意答案,但連鎖速食店,廚房作業向來嚴僅,產製出的食品卻讓消費者感覺不舒服,若沒有好好把關,不僅影響商譽,也會讓消費者的信賴大打折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年輕女墜台64亡!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