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彩券行常關門!下班時段不賺錢 一查有XX

2019/04/17 14:27 字級:
讀稿

追蹤彩券行淪為毒窟的案件,我們實際前往這家被查獲的彩券行,事發之後已經大門深鎖,附近其他券商回想起來,直說這家店的老闆怪怪的,常常拉下鐵門不知道在裡頭幹嘛,就連下班時段也不作生意讓人摸不著頭緒,事情爆發之後有其他彩券行同業來到現場關心,痛罵這個老闆根本就是老鼠屎,打壞大家的名聲。

 

YT廣告

▼警方進入彩券行,因為接獲檢舉說這裡有人吸食甚至販售毒品,登門盤查果然大有斬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負責人的包包裡,查獲兩小包安非他命,除此之外就連同在店內的顧客,同樣身上也有毒品,消息很快在街坊中傳開,鄰近的其他彩券行回想起來也覺得這名老闆好像怪怪的。

 

▼鄰近的其他彩券行回想起來也覺得這名老闆好像怪怪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彩券行業者:「時常門都關起來,人就出去啊!要不然人就在裡面,也不知道在幹嘛也不開門,下班時間生意算是最好的時候,有時候也一樣門關起來。」

 

開了彩券行卻常常關著門讓人摸不著頭緒,但如今似乎找到答案,警方調查這名47歲的陳姓負責人,之前就有毒品前科,去年八月開始經營彩券行,而另一名吳姓顧客同樣也有毒品前科,還是彩券行常客,兩個人把彩券行當成毒窟也讓同業非常氣憤。

 

▼同業痛罵是老鼠屎打壞彩券行的名聲不務正業掛羊頭賣狗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彩券行同業:「你這個老鼠屎,害我們這一鍋粥,大家都正正當當,現在也不好做,現在生意也不好做啦,大家生意都不好做啊,你可以去看嘛!都不好做啊。」

 

同業痛罵是老鼠屎打壞彩券行的名聲,而警方也突破顧客心房,坦承從今年年初開始就多次向這名老闆買毒,利用政府輔導開設彩券行,卻不務正業掛羊頭賣狗肉,不只讓身障同業不齒警方也將繼續追查毒品來源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販毒又供暗室吸毒 雙北9彩券行爆淪毒窟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