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史上最長!丈夫外遇60年 正宮小三超過160歲

2019/04/05 1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史上最長!丈夫外遇60年 正宮小三超過160歲

破紀錄了!一名超過80歲的人妻,60年前就發現老公外遇,卻一直到2016年丈夫死亡才對小三提告,卻因為超過民法規定的2年時效而消滅,僅獲賠50萬元。值得注意的是,此樁案件中正宮與小三的年紀僅差一歲,2人加起來高達160多歲,創下婚外情官司中最老的紀錄。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80多歲婦人在1953年結婚,育有5名子女,丈夫經營醬菜工廠,時常外出與客戶交際應酬,因而結識在酒店上班的小三,2人從1958年間開始交往,甚至租屋同居。婦人曾和父親、弟弟及女兒等人,逮到丈夫偷情,但男方卻未因此回歸家庭,她透露丈夫在1967年7月間,以小三的名義買了房屋同居,一住就是50多年,直到2016年12月中旬死亡,她才決定對小三提告。

 

▼史上最年長的婚外情,正宮和小三年紀加起來超過160歲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正宮出庭表示,她長期飽受精神折磨、身心嚴重受創,於是要求小三給付精神撫慰金200萬元。小三則強調,正宮早就知道同居的事實,卻一直到前年11月間才提訴訟,並指出正宮丈夫在世時,兩造間相處及往來互動正常、頻繁,其長子甚至居住及任職食品行,和她的互動有如家人般親密,且正宮也常前往寒暄。小三表示,正宮都有收到生活費,對於所稱精神痛苦並非屬實。

 

▼正宮經過近60年才決定提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由於損害賠償請求權除了2015年11月至隔年12月間丈夫死亡外,其餘已超過民法規定的2年時效而消滅。高雄高分院審理後,認為正宮早知道丈夫和小三在一起,但因同居事實持續發生,依民法上開規定,自正宮提告的時間往前推算2年的時效,並因正宮丈夫死亡,因此正宮所受侵權行損害為的時間僅一年多,二審判小三應賠償50萬元,比原審少了30萬元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撫小王數不清!妻突失憶 夫提告超反轉
人妻衝進偷腥現場 驚見小三表妹也在!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