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撞爛CEO千萬賓利不賠?肇事者姊無奈:保險公司問題

東森新聞 2019/04/04 09:3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醫美診所CEO,駕駛的賓利車,遭黃姓肇事者撞毀,他在臉書指控對方,肇事者告訴保險公司說,沒拿到和解書不賠,不和解還在刁難,肇事者親友代為反駁,說車子有保險,當然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絕對沒有交代保險公司不賠,反控黃姓CEO,一個小時內,傳了20幾通語音信箱騷擾,讓他們不堪其擾。

▼醫美診所CEO黃捷的千萬賓利,2月時被一輛轎車撞上(圖/東森新聞)


 YT廣告

大年初三,轎車回家途中,跨越地上雙黃線,朝對面賓利車撞下去,賓利車主是東區醫美診所黃姓CEO,這一撞撞出他一肚子火。

 

賓利車主(2019.2):「你是怎麼開車的,蛤!我車多少錢呢,你是賠得起嗎,把我的車撞成這樣,你是怎麼開車的。」

 

不只痛罵肇事駕駛,一下車賓利車主,動手推擠肇事者,警方到場還沒開始處理車禍,先把兩人架開,避免衝突擴大。

 

肇事黃姓駕駛(2019.2):「(有保)超額一千萬的保險,對,然後我就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(他)認為我沒有錢賠。」


▼肇事黃姓駕駛表示已交給保險公司處理(圖/東森新聞)



當時遭到黃捷嗆聲,讓肇事駕駛好恐懼,但在3號下午,黃捷在臉書貼文寫下,同樣都是姓黃,在新聞上講的很有擔當,結果跟保險公司說 ,「沒有拿到和解書所以不賠」,指控肇事駕駛刁難,車能不能修,還要看他臉色,還附上了兩張對方在台南玩樂的照片,事後他留言表示,剛剛駕駛的姊姊有接電話,「說他們沒有說不賠,現在是保險公司的問題」,po文一出,網友也在留言議論紛紛,千萬賓利遭撞,又再爆出爭議。

▼黃捷在臉書po文控訴肇事者不賠償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禍至今將近兩個月,保險理賠部分,至今談不攏,肇事的黃姓駕駛,全權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但賓利車主指控,對方毫無誠意,臉書發文說,同樣都姓黃,你真的很丟姓黃的臉,跟保險公司說,沒拿到和解書不賠,自己不願意和解,還在刁難我,最後標明「破碎的賓利之心」。

 

肇事黃姓駕駛姊姊:「前一陣子,他是有主動,保險公司是有主動跟我們聯繫,說他一直有在處理車禍的事,但是車禍結果一直沒有下來,他(賓利車主)一個小時內,傳了2.30封的語音留言,我們真的,真的有誠意跟他,因為我們有保險,我們真的全部都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我們並沒有說不賠,我們也沒有跟保險公司這樣說,他這樣一直騷擾我們,毀謗我們真的很煩。」

 

肇事黃姓駕駛親友,代為否認不賠償,也表示賓利車主打傷弟弟,他們也已經提告,現在希望一切交給法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對話曝光! 賓利車主施暴 怒嗆「車多少錢你賠得起?」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