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艇大亨遭控下藥性侵 撿屍酒醉女一審遭判刑

2019/04/03 21:41 字級:
讀稿

開設遊艇公司的張姓男子,遭指控在咖啡店隨機對女子下藥,企圖不軌。檢調追查張姓男子,前年也兩度被控,在路邊撿屍落單的酒醉女子,下藥性侵,這名遊艇老闆在業界相當知名,名媛孫芸芸、林牧潔,都曾搭他的船出海開趴,遊艇也曾借給偶像劇拍攝,想不到,如今老闆卻捲入性侵醜聞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遊艇公司的張姓男子,遭指控對女子下藥性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藍天白雲,遊艇上開趴好開心,但船長,也就是遊艇公司老闆,被指控涉嫌性侵。


遊艇公司張姓老闆:「今天帶了一大群美女要來溜滑梯,歡迎大家來挑戰。」


帶著比基尼辣妹在大海溜滑梯,張姓老闆的遊艇業界知名,曾借給偶像劇拍攝,名媛孫芸芸、林牧潔也曾在租他的船開慶生趴,但他涉嫌性侵遭起訴,甚至判刑,就連住家附近咖啡店女客人也成為他下手目標。


▼張姓男子遊艇業界知名,如今卻捲入性醜聞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黃書葦:「去年年初這名張姓遊艇大亨,在住家附近的咖啡店看到一名女子坐在店裡面,他也跟著走進來,只是他竟然趁著女子去上廁所時候,在她的咖啡裡面趁機下藥。」


女子喝了咖啡之後,意識開始模糊,幸好家人及時來接,警方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,張姓大亨不死心,沿路尾隨跟蹤,事後也在女子體內驗出FM2,張姓大亨早有前科,曾經路過社區大樓看到酒醉女子 趴坐階梯,竟然當街撿屍,載到公園還有飯店性侵。


遊艇公司張姓老闆:「希望全家快快樂樂,健健康康。」


一翻案底,發現張姓大亨前案累累,性侵大樓檢屍女子,因為和被害人和解,判2年徒刑緩刑5年,但是案子還在審理期間,六、七月他又被抓包,偷了4台腳踏車,12月他又對一名落單女子下藥,載到飯店性侵,還用手機拍下影片,至於2018年1月,咖啡店下藥事件,則是遭起訴求刑16年,但我們實際求證,他卻否認到底。


▼男子早有許多前科,但他卻否認此事到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遊艇公司張姓老闆:「我沒事耶,不是我。」


接到記者電話急忙撇清,事後更把臉書關閉,不對外聯繫,原本事業有成的遊艇大亨,如今成為性侵之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