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袋裝麵條丟地上 騎樓洗酸菜 富宏牛肉麵:已改進

2019/04/03 20:10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知名牛肉麵「富宏」因為CP值高,用餐時間生意都很好,不過卻被民眾拍下,沒有封口的袋裝麵條直接丟在地上,還放在員工腳邊,另外像是桌上免費附贈的酸菜,也直接在騎樓清洗、觀感不佳,衛生局稽查後發現有四項缺失,開出「限期改善單」,店家則是出面坦承疏失,強調已經立即改善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知名牛肉麵「富宏」,遭民眾檢舉衛生環境不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富宏牛肉麵百元有找,24小時營業,在台北市萬華區小有知名度,桌上還有任你夾的酸菜,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


店家免費附贈的酸菜直接在騎樓沖水清洗,靠近一點看,洗酸菜的地方就在水溝蓋旁邊,這樣的環境看起來實在觀感不佳,還有店內員工煮麵時,好幾包袋裝的麵條直接丟在腳邊,一包又一包。

 

放慢動作來看,員工把四包麵條放在地上,而且以透明塑膠袋裝,沒有封口,袋裝麵條跟員工鞋子之間,也只有短短幾公分的距離,而且麵條就放在員工踩的紙板上,食材沒有離地,衛生安全也讓人打上問號。


民眾:「因為我覺得感覺就有髒東西,所以不太想吃,洗(酸菜)外面這個倒還好,但是麵的話放在腳邊,就比較不乾淨。」


▼民眾表示,看到店家把吃的放地上,直言很沒衛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富宏牛肉麵第二代老闆李先生:「關於麵條的問題,因為生意量流大,我們一時搶快,所以已經改善了,酸菜的部分在外面洗的話,造成民眾觀感不佳,我們從現在開始也立即改善。」

 

重回這家富宏牛肉麵老闆大方出面,坦承有疏失,已經馬上改進,衛生局稽查後,則發現有四項缺失,也要求店家限期改善。


台北市衛生局技正邱雯萍:「我們確實現場也有看到,像他把麵條還有一些醬料,還有食品的容器都放在地面上,如果他沒有改正的話,我們依據食安法第8條,可以罰6萬到2億元的罰鍰。」


▼衛生局技正邱雯萍表示,已開出「限期改善單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知名牛肉麵以高CP值聞名,傳承到第二代人氣依舊很旺,但被拍下麵條丟地上,門口洗酸菜,老闆出面扛下責任,希望老顧客能再給一次機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0歲女逛豬圈噁蟲寄生 腳底黑膿包惡化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