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逃出「血汗豪門」外傭顫抖泣訴不堪折磨

2015/11/26 20:54 字級:
元太科技總經理李政昊,非法將廠工送到岳父何壽川家當幫傭,還涉嫌用苛扣加班費、不給食物、不給休息時間等七大手法對待外傭,外傭出面泣訴,不管他們做甚麼事,何壽川的老婆都會生氣,他們一天只能吃兩餐,而且吃得是剩菜和甜薯,有一次他們因為肚子餓,拿冰箱的一條小魚煮湯也被罵,因為何太太認為魚是有機的,價錢很貴,外傭憑甚麼吃。

我很抱歉失態,但我想起他們是如何對待我們。她才來台灣四個月,這100多天卻讓B小姐一回想就忍不住顫抖。何壽川家外傭 B小姐:「每天早上我非常非常餓,他們不給我任何吃的,我問太太為什麼不給我吃的,她非常生氣,她說我是來工作的,她說不在乎我餓不餓,我是來工作的。」沒吃飽怎麼工作?但B小姐說何壽川一家人每天早上只讓她喝咖啡,下午一兩點才能吃到第一餐,而且只能吃剩菜和甜薯。何壽川家外傭 B小姐:「有一次我煮了魚湯,他們沒吃我就吃掉了,因為我沒有東西可以吃,他們很生氣的說,誰告訴妳可以吃魚?妳不知道那很貴嗎?我怎麼會知道那很貴,就只是一條小魚。」B小姐無法想像,就算是一條有機魚,能貴到讓住在上億豪宅的老闆對他大發雷霆嗎?何壽川家外傭 B小姐:「她總是對我生氣,不管我多努力做事,我非常努力工作服侍他們,她卻總不滿意我的表現。」

每天從六點半做到晚上九點,工作超過14小時,百坪豪宅有一丁點灰塵就得重新打掃,還得面臨無情責罵。何壽川家外傭 A小姐:「從不聽我解釋,會打我,威脅送回國。」何壽川家外傭 B小姐:「我說對不起,先生我不懂你說什麼,他罵我妳什麼都不知道,妳真笨,用用你的腦袋。」

離鄉背井到台灣討生活,但每個月沒有薪資單,不能任意提領薪水,還被積欠加班費,不堪折磨下,2人逃出何壽川家,流淚控訴自已遭受的不人道待遇。何壽川家外傭 B小姐:「我不懂為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對我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