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違停就為吃美食!廟東街道「亂象」

2015/11/26 20:03 字級:
廟東夜市人氣美食相當多,包括經營40年的排骨酥麵,還有超人氣排隊零嘴菱角酥,為了吃顧客排隊再久也心甘情願,不過卻也造成違停情形嚴重,就是因為夜市入口處附近七、八十公尺完全沒有機車停車格,所有的機車不是停紅線就是停黃線,距離夜市最近的一處機車停車場也要300公尺,就連汽車停車場也不多,光平日就停了八成滿,一到假日根本難以消化,也難怪違停情況一直沒辦法改善。

廟東夜市美食多,40年排骨酥麵老店過了用餐時間店內還是坐得非常滿,同一條街還有超人氣蚵仔煎。美食出爐,顧客陸續上門,尤其靠近夜市入口這一家菱角酥,超人氣排隊零嘴,長長排隊人龍,消費者心甘情願,只是為了吃美食,機車違停很嚴重,距離攤位五公尺,路邊一整排機車全都停在紅線上,遊客說沒辦法根本找不到停車位。廟東夜市遊客:「他們沒有規劃摩托車停車格」

廟東夜市入口處兩邊長達七、八十公尺一個車格也沒有,地上全是紅線和黃線,也就是說鏡頭拍到的這一些機車,全是違停摩託車。遊客為何違停下車逛街,原因就在於附近機車位很難找,在附近繞了好幾圈,終於在距離廟東夜市300公尺附近,找到一個機車停車場,數量並不多。

最近的一個機車停車場格數不到一百五十個,在假日要容納龐大的機車大軍,可以說是一大挑戰。就連汽車車位也不多,距離夜市100公尺,觀察即使平日車子也停八分滿,假日一位難求,車子併排嚴重,員警夜間加強取締,情況才稍加紓解。廟東夜市遊客:「怕被開紅單,而且造成別人困擾。」廟東夜市周邊停車位不足,加上機車車格離得遠,假日難消化車潮,民眾為了吃美食違停,多年下來形成交通亂象,停車格如果沒增加,違停情形很難改善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