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帶5萬現金喝酒 他醉倒路邊慘遭洗劫

2019/03/31 19:5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重一名工程公司員工跟朋友唱歌喝酒喝到半夜,最後醉倒在路旁人行道,睡得不醒人事,沒想到醒來後發現口袋放的5萬元貨款被洗劫一空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時嫌犯在他身邊停留約五分鐘,但嫌犯不認罪,強調只是看他喝醉上前關心,仍被依法送辦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大半夜男子經過人行道,透過影子來看他在柱子周邊徘徊,只見他最後蹲了下來,看似在移動物品,他到底在忙什麼呢?透過另個角度來看,原來當時人行道上一名醉漢路倒,他在醉漢身邊晃來晃去,事後醉漢指控,自己被「乾洗」了。

 

▼大半夜男子經過人行道,透過影子來看他在柱子周邊徘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被害人說,他當時就在三重這家小吃店跟朋友唱歌喝酒,結束後因為太醉了不勝酒力,最後是倒在30公尺外的人行道上睡著了,沒想到醒來後,發現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。」

 

被害人報警供稱,自己是工程公司員工,當時身上帶著5萬貨款,從晚間九點跟朋友唱歌喝酒,喝了三個多小時,在送朋友上計程車回家後,倒在人行道上休息,直到凌晨兩點醒來身上的錢已經不見。


▼被害人稱自己是工程公司員工,當時身上帶著5萬貨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警方調閱監視器,循線追到嫌犯到案,他的說法是,當時騎車回家經過,看到怎麼有人半夜,倒在人行道上,因此上前關心否認犯罪。」

 

37歲的楊姓嫌犯是市場攤商,就這麼剛好被害人路倒在那,過程中只有他停留在被害人身邊,約5分鐘時間後來被害人,口袋裡的5萬就不見了,警方不採信他的說法,將他依法送辦。

 

刑警林子翔:「因為酒醉就睡在自己車內車門沒有鎖,讓歹徒輕易打開車門洗劫財物,還有民眾因為喝醉酒路倒,隨便睡在公園的涼亭或是路邊的躺椅,也容易被歹徒盯上,過去也有民眾,因為搭乘小黃或Uber,司機看到乘客熟睡趁機竊取財物。」

 

▼警方提醒喝醉時,最好有清醒的朋友陪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提醒喝醉時,最好有清醒的朋友陪同,身上也別帶貴重物品跟財物,如果搭計程車回家得記住車號,預防類似狀況再度上演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獨家】喝到不知人!醉男扯破警褲 一秒變旗袍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