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漁光島藝術節開幕一天就壞掉!藝術家痛心

2019/03/31 19:18 字級:
讀稿

台南漁光島藝術節昨天(30)才剛開幕,一天的時間裝置藝術就被破壞,有民眾發現,現場的「虹樹林」被大力搖晃,導致上頭彈簧跟球體紛紛掉落,因為沒有設立告示牌,工作人員只好在場邊維護設施。

 

YT廣告

 

台南打卡熱點漁光島,每到假日都會吸引很多民眾前來擺拍,漁光島藝術節30號盛大開幕,現場很多藝術裝置讓民眾欣賞,不管是要站在旁邊輕輕倚靠,還是坐上現場的吊床,來張網美、網帥拍照打卡 通通都行,但若是握著這些裝置藝術,大力搖晃恐怕就不受歡迎。

 

▼台南打卡熱點漁光島,每到假日都會吸引很多民眾前來擺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年輕人你知道那個不能搖嗎?那個圓球會容易掉下來。」

 

遊客:「沒有告示牌不知道,看到有人在玩,就想說是不是要給人家玩的。」

 

遊客:「爬就不對了,他會整個攀上去。」

 

開幕才一天這些裝置藝術,有些已經被嚴重破壞,像是這件名為虹樹林的裝置藝術,因為有民眾在底下大力搖晃,導致柱子上頭彈簧跟球體紛紛掉落。

 

因為沒有設立告示牌,只好由工作人員在場邊維護設施。

 

▼因為有民眾在底下大力搖晃,導致柱子上頭彈簧跟球體紛紛掉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工作人員:「還是希望民眾可以不要去搖,有自己的自制能力。」

 

不少民眾看到藝術作品被破壞,紛紛表示不妥應該要好好珍惜這片土地。


工作人員:「來到這裡參觀的民眾,可以共同尊重作品,共同維護藝術家的用心與努力。」


▼以竹籤呈現的奇幻島,看到作品被破壞藝術家心都碎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術家游文富:「當然會很難受,我們是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在這邊,拚死拚活把作品做好,當下如果家長有看到(孩子破壞),馬上給他機會教育,他會更尊重我們的作品。」

 

游文富也呼籲民眾,在這邊看到竹籤,就像種樹一樣插回去就好,不管大人小孩,來到這邊就共同維護,留給下個人也有完美作品能欣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造櫻花雨!陸遊客攀樹狂搖…連5棵遭殃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