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車起步突現「人影」司機急煞…1婦人慘摔倒地

2019/03/30 17:45 字級:
讀稿

昨(29)日台北市文山區,發生一起公車乘客摔傷事件。當時公車才剛要起步,對向突然跑出一名男子,險些就要撞上,公車急煞後,裡面一名乘客摔倒頭部遭到重擊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。沒想到司機報案後,這名違規穿越馬路的男子,卻突然跑走,到現在都沒找到人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一名男子跑到公車前,公車急煞後,一名乘客摔倒頭部遭到重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旅客上車後,公車一起步,對向突然跑出一名男子。

 

真的太誇張,突然從對向馬路跑來,這一陣急煞讓車內乘客東倒西歪,其中這名徐姓婦人往後一倒,頭部還因此重摔,司機連忙趕去關心。

 

司機很氣,所幸婦人沒有大礙,這時跑出的男子還愣在一旁。

 

司機連忙報案,叫了救護車,這時男子終於說話了。

 

兩人先發生爭執,但就在報案過程中,男子原本還站在車門口,沒想到司機一轉頭,人呢?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在摔傷事件發生之後,男子原本是待在現場的,不過司機一拿出手機報案後,他竟然開始害怕了,最後男子竟然直接跑掉。」

 

整起車禍事件,就發生在29號的早上9點多,台北市木柵捷運站外的公車站,這邊道路窄,但公車輛大,詭異的是案發至今,男子跑了,人就此消失。

 

▼男子趁司機報案時,逃之夭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司機有請他留下來,他知道這件事情可大可小,他這樣子,等於他也有責任啊。」

 

警方初步了解,受傷的婦人不排除提告,未來也將找到男子來釐清整起原因,但這次疑似為了趕公車,強行穿越馬路,不僅不顧自己安全外,更危及其他乘客,這行為實在不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公車 剎車 摔倒 乘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