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自撞慘摔:我女友呢?警傻…後座沒人

2019/03/30 14:08 字級:
讀稿
男自撞慘摔:我女友呢?警傻…後座沒人

新竹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,(29日)騎機車擦撞到路邊的小客車再撞到護欄,摔落3公尺邊坡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男子一直不停喊著女友名字,警消人員看著男子傷勢不輕,先將他送往醫院急救,再加派車輛到事發地點搶救女子,沒想到一查之下,騎士女友其實在家沒出門。

YT廣告

 
警消人員:「忍耐一下,忍耐一下,好123。」

 

▼19歲陳姓男子騎機車擦撞路邊小客車後,再撞護欄摔落邊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不停慘叫哀嚎,因為他剛騎機車,摔落3公尺的邊坡,讓他痛不欲生,救護人員抵達,趕緊用背板將他固定,再抬到擔架上前往醫院急救。


警消人員:「你還記得她手機號碼嗎?」

 

▼男子不停慘叫哀號,也不斷呼喚女友名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不停喊著女友名字,警消人員就深怕,還有人在邊坡下,趕緊在事發地點,呼喊騎士女友名字,不過遲遲聽不到回應,看著男子就醫時間緊迫,只好先將他送往醫院。


新竹市消防局朝山分隊謝孟燁:「我打開他的line,發現他女朋友有打電話給他,後來我回撥電話的時候,第一件事情我就問說,你好我是消防隊,請問一下你現在人在哪裡,然後他就回我說,我人在家裡。」

 

▼消防人員打開男子手機後,與陳姓男子女友聯絡,才發現是誤會一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結果打開男子手機,才發現是誤會一場,看著監視器畫面,當時這名19歲的陳姓男子,是獨自一人騎著機車,前往新竹南隘路一段81號,結果不慎擦撞停在路旁的,黑色小客車,撞上護欄才跌落邊坡。事發現場,地上汽車零件散落一地,機車倒在路邊,明顯毀損,患者經過送醫後,傷勢左大腿變形,身上多處擦傷,而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2起學童車意外!娃娃車波及機車 騎士重傷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