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妹毒趴被逮!柯P奔天下第一所:天天在哪

2019/03/30 13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辣妹毒趴被逮!柯P奔天下第一所:天天在哪

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,由於管區位於特種行業集中地,員警周圍誘惑不斷,因此素來有「天下第一所」之稱,日前中山二派出所破獲了一起旅館毒品案,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也相當重視,今(30日)上午親自前往派出所關心,一進門就問:「天天在哪裡?」

YT廣告

警方調查指出,本(3)月8日凌晨這家「天天旅社」才被查獲和賣淫集團合作,開毒趴、媒介外籍女子來台賣淫,並從中牟取暴利等情形,不過該旅店被查獲後仍不悔改,依舊有毒蟲進入開毒趴,警方於28日再度前往臨檢,旅店還一度拒絕開門,警方見狀決定在一旁埋伏,並趁業者不備衝進門,當場查獲一桌的毒品,警方也將在場人員全數帶回警局。

 

▼長腿辣妹涉毒趴被帶回警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警方破門查獲毒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據了解,「天天旅社」為了躲避查緝,不僅裝了監視器,還建立「通關密語」、開關燈等暗號,確認是熟客才會開門。警方訊後將店內的4名男女和7名員工依毒品罪送辦,由於該旅館陳姓負責人,違反「發現疑似施用或持有毒品之人,通報警察機關處理」之規定,可能面對10萬至100萬元罰鍰,若被判斷為情節重大,可勒令停業6個月或勒令歇業。

 

▼天天旅店為躲避查緝,非常謹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事也相當關心,今天上午9點多就抵達中山二派出所關心,一踏進門就指著地圖問:「天天在哪裡?」並在所長室了解近期查獲的毒品案,約30分鐘後由市府人員陪同離去,面對門外記者詢問,僅簡單回應:「我來借廁所的」。

 

▼柯文哲到中山二派出所關心案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鬥毆歇1個月!夜店喊強勢回歸 警:強勢執法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