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瞎稱發現浮屍 3天後…詭溺斃池塘

2019/03/30 1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男瞎稱發現浮屍 3天後…詭溺斃池塘

這個巧合也太令人毛骨悚然!浙江一名45歲高姓男子日前報警,表示自己在一處池塘看見浮屍,但經警方調查,發現現場甚麼都沒有,然而詭異的是,3天後同樣的地方竟真的出現浮屍,且這具浮屍還是曾報案過的高男,詭異巧合令人不寒而慄。

YT廣告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高男21日向警方報案,聲稱在停車場後面的池塘裡發現一具浮屍,警方接獲通報,立刻出動人員搜尋,然而找了一個晚上都一無所獲,警方因此致電高男,想確認消息是否正確,但對方卻沒接聽,他們只好直接上門詢問,當警方來到高男家門口,卻發現他坐在門邊傻笑,感覺相當詭異。

 

▼高男3日後在停車場後的池塘溺斃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 

附近鄰居透露,高男有精神方面疾病,才會在精神不佳的狀態下胡亂報案,警方在調查過後,通知高男兒子要多注意照顧父親,事件才算是告一個段落,沒想到警方3天後又接獲報案,有民眾發現一具浮屍,且地點就在停車場後的池塘,警方本以為又是烏龍謊報,但派人到現場打撈,竟真的撈出了一具屍體。

 

▼警方在池塘中打撈到高男的遺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,這具屍體竟是幾天前報案的高男,高男的兒子接聞噩耗,連忙趕到現場認屍,忍不住悲痛的心情,數度都傷心到要昏厥過去,高男親戚也表示,原本以為高男只是出門走走,不料竟天人永隔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溺斃夫託夢23次 妻:神也說含冤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