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硬上…3天後問經血來了沒?表妹崩潰懷孕

2019/03/29 0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男硬上…3天後問經血來了沒?表妹崩潰懷孕

一名男子小明(化名)有一次到表妹家裡吃晚餐時,趁機在表妹的奶茶裡下藥,並在其昏睡之際性侵得逞,幾天後還假關心「月事來了沒」,讓表妹覺得很可疑,驗孕後才發現懷了表哥的孩子,向母親揭發這起性侵事件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小明在去年6月間到表妹的住所吃晚餐,期間相談甚歡,但他卻利用表妹對他的信任,在其不注意時往奶茶裡添加不明藥物,並催促趕緊將飲料喝下,表妹喝完奶茶後逐漸頭昏、想睡,小明則假意先離開,算準表妹陷入昏迷後再返回屋中,趁機性侵得逞。

 

▼小明趁表妹昏迷時性侵得逞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表妹事後指出,當時小明一直要她喝掉奶茶,她不以為意就把飲料喝完,但約5分鐘過後就覺得腦袋昏昏沉沉,於是她請小明先回家,自己則回房睡覺,但隔天醒來時發現頭還是重重的,睏意沒有消除,且內褲還濕濕的,她原本沒有多想,事發3天後,小明再度到訪她家,並向她坦承「有對那邊做進入的事」,問她「月事來了沒」,但也強調「不會怎樣、不會懷孕」,未料她過一陣子驚覺月經真的沒來,驗孕後才發現懷了表哥的種。

 

▼表妹得知懷孕超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表妹說,小明有向她道歉,但她無法接受也無法原諒做出這些無良行徑的表哥,於是和母親決定控告小明,法院最後依下藥性侵罪判小明8年徒刑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夠慘!渣男餵正妹「軟糖」想硬上 結局超悲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