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便利?超商淪毒品交易所 便衣警埋伏逮毒販

2019/03/28 17:28 字級:
讀稿

便利商店淪為毒品交易場所了嗎?桃園市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指出,在中壢一間超商內疑似有人在進行毒品交易,便衣刑警立即前往埋伏,果然在兩名嫌犯身上起出毒咖啡包及K他命毒品,其中一名男子想逃,仍被員警壓制逮捕。

YT廣告


監視器畫面中,看到兩名男子,站在超商內的零食區前,神色詭異不時左右張望,兩人進行交易完後,打算準備離開,這時便衣刑警,一前一後的,立即上前表明身分盤查,只見男子想趕緊拔腿就跑,便衣刑警和嫌犯,在超商櫃台前扭打一翻,身穿灰衣的嫌犯,不停的掙扎反抗,被警方壓制在地,不過他一度想逃跑,在一旁的超商店員,也機警的打電話,向中壢警方救援,最後2名嫌犯先後被警方逮捕。


▼兩名男子在超商內的零食區神色詭異進行交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是發生在27號下午,警方接獲民眾,通報線索指出,中壢一間超商內,疑似有人在進行毒品交易,警方趕緊便衣前往埋伏,果然當場發現有2名男子正在毒品交易,警方見交易完成,立即上前盤查兩名現行犯。


犯嫌依然不服從警方的命令,那過程中有請超商的店員,打電話給轄區派出所請求支援,那等轄區派出所警力到達,我們聯合起來將犯嫌順利的逮捕。

 

▼警方在嫌犯身上查獲毒品及販毒所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兩名嫌犯被壓制在地,上銬逮捕,警方在他們身上,查獲到80公克的新興毒品咖啡包,和16公克的K他命,以及新臺幣2000元的販毒所得。員警除了將持續追查毒品的上游之外,並將兩名嫌犯依販毒品罪嫌移送法辦,要杜絕毒販將超商,變成最便利的毒品交易場所。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