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清潔婦遭百萬名車高速撞 車主不道歉反痛毆

2019/03/28 17:11 字級:
讀稿

大陸江蘇一名清潔阿姨,準備到豪宅社區工作,在經過門口時,卻被百萬名車高速撞到,沒想到駕駛下車之後,不但沒跟阿姨道歉,還對她一頓暴打,甚至還意圖拿掃把揮打,影片一曝光,引起大家撻伐,認為難道都沒法律了嗎?

YT廣告


大陸江蘇啟東一個豪宅社區,26號上午9點多傳出霸凌。這名清潔阿姨,手拿掃把畚斗,往社區方向準備要去工作,突然一輛百萬名車,速度相當快的開了進來,明明看到清潔阿姨,卻完全沒有停下,直接往人撞了過去,阿姨趕緊往一旁閃躲,準備拿手機報警。沒想到車上駕駛走了下來,不但沒有道歉,反而衝過去對她一頓爆打,駕駛的妻子見撞也一起施暴,兩人還囂張拿掃把意圖揮打。


清潔阿姨被打倒在地,車主夫妻倆甚至拿起旁邊東西,就往阿姨砸,直到有人經過才慢慢收手。


▼清潔阿姨準備進入豪宅社區,卻遭百萬名車高速撞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當地居民表示這對夫妻,在事發前才發生過口角,清潔阿姨疑似是掃到颱風尾。


目擊民眾:「我看到的,車主家裡有兩隻狗,清潔說她把狗圈養起來,到處大小便,要圈養起來,兩個人就吵了起來。」


▼這對夫妻下車後並未向清潔阿姨道歉,開始對她暴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原來是這對夫妻養的狗,隨地大小便,清潔阿姨疑似管教狗狗,引起夫妻倆不滿,才會爆發衝突。


目擊民眾:「女的說你不要走,清潔阿姨說我不走,我還要去你家那邊掃呢,男的開車回來就打了。」


▼清潔阿姨疑似管教狗狗引發夫妻不滿,才爆發衝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影片一PO上網,不少網友怒批開名車了不起嗎,事後警方趕來處理,將三人都帶回調查,所幸清潔阿姨 只有皮肉傷,而打人的夫妻倆,都被處以行政拘留並且罰款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