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車禍遭撞腿骨! 女模哽咽控肇事者談理賠消極

2019/03/27 21:56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擔任show girl的廖小姐,去年八月,騎機車行經東區旱溪西路時,遭劉姓駕駛開車違規左轉撞上,造成左大腿骨折、身體多處挫傷,工作全面停擺,廖小姐不滿,劉姓駕駛以「戶頭不到十萬元」,無法理賠開價,但卻發現,劉姓駕駛聲稱沒錢,還能買車、買單眼,甚至出國旅遊打卡,雙方對簿公堂。

YT廣告


投訴人廖小姐:「當show girl和model,我需要長時間站立著,還有踩高跟鞋。」


▼廖小姐去年車禍造成大腿骨折、多處挫傷,至今行走仍需靠拐杖。(圖/東森新聞)

想到車禍這幾個月來沒有工作收入,廖小姐忍不哽咽,現在走路仍然得靠柺杖撐住,而且後續仍有手術需完成,廖小姐拿出車禍鑑定書,去年八月,她騎機車遭劉姓男子開車違規左轉發生碰撞,機車撞得全毀,造成廖小姐大腿骨斷裂位移, 腿部擦挫傷,讓她原本擔任外拍model跟show gir工作全面停擺,她指控調解過程 對方理賠態度消極。


投訴人廖小姐:「我的工作損失至少目前到現在,七個月至少35萬36萬左右,我看到對方臉書,還有打卡出去玩,讓我真的覺得對方的態度,真的非常消極跟惡劣。」


▼原擔任show girl的她,因車禍發生工作全面停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禍造成廖小姐腿部受傷,手術後仍無法久站,廖小姐指出,原本以她擔任show girl一場3千到5千元,每個月大約有五萬多收入,提出30個月收入賠償,醫療費、醫美費、看護費、車損和精神賠償,總共求償260萬元,廖小姐說僅管後來求償金額降到一百萬,對方卻回應自己存款不到10萬 。


投訴人廖小姐:「覺得對方可能,沒有那麼多能力償還,就直接說整數,就是求償100萬,對方再檢察官面前說,說他帳戶不到10萬元。」


▼廖小姐說每月收入約5萬,提出求償260萬,對方卻說存款不到1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車禍肇事者劉先生:「第二次調解的時候,她開價260萬,在第二次偵查庭的時候,她開價100萬,因為我這邊,認為這個賠償金額不合理,還是交由法院來裁決。」

 

車禍理賠金額,沒有共識,雙方對簿公堂交由司法判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