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禮服離奇消失!女酒店上班首日 突墜天井亡

2019/03/27 14:21 字級:
讀稿

歷史上,社會奇案層出不窮,我們現在要帶您回顧,3年前,桃園發生離奇的台版「藍可兒」事件!一名在酒店上班的26歲女子,才剛上班第1天就墜樓死亡,生前最後影像,被拍到神情恍惚、赤腳走路,似乎有人在叫她,等到被人發現,已經陳屍在大樓天井,不過檢察官調查認定,是樓梯間通風口鐵板脫落,沒有修理,導致死者失足墜落,真的是這樣嗎?我們帶您找答案。

 

 YT廣告

26歲酒店小姐余函勳,在沙發上休息,下一秒突然起身,神色恍惚,接著畫面跳了一下,變成25秒後,疑似有人在呼喚她,光著腳丫搖搖晃晃,差點撞到櫃子,到樓梯間,消失在畫面裡。

 

▼酒店小姐余函勳在沙發上休息,下一秒突然起身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余函勳母親:「她是當天下去,當天就沒命了啦。」

 

1小時後被發現墜落天井,手錶時間停在3點05分,詭異的是,脖子戴的項鍊,身上小禮服,通通不見了。

 

▼疑似有人在呼喚她,光著腳丫搖搖晃晃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余函勳母親:「送來的時間,就是已經剩下安全褲跟小可愛,根本就沒有那一件小禮服,那件小禮服呢,我覺得她應該是,有人推她,把她推下去的,因為它這個洞口,很小一個洞口。」

 

這1個小時,發生什麼事,沒人知道,冥冥中似乎母女連心。

 

余函勳母親:「那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,就是一直睡不著,然後就是胸口一直,好像就是有人撞擊的那一種痛。」

 

業者澄清畫面沒有剪接過,離奇命案,被稱為台版藍可兒案,讓人想問的是,當時附近,到底有沒有人。

 

酒店業者孔偲齊:「是出現在休息室這樣子,這個部份是完全沒有。」

 

推論第1天上班支援,不熟環境,從洞口墜入身亡,如今大樓管委會,加裝鐵門封死。

 

▼余函勳從洞口墜入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藍可兒翻版,疑點重重,桃園法院審理時認為,余含勳是因為,遮蔽6 樓樓梯間通風口的鐵板脫落,導致喝醉酒的她,墜落地面死亡,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將管委會主委跟總幹事,判刑半年得易科罰金,不過2人不滿上訴,高等法院二審駁回上訴,維持原判。」

 

檢調用科學方式,釐清死因,只是諸多疑點,至今仍未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膠帶封死門窗!男燒炭沒死…醒後跳樓亡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