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住戶恐慌!縱火嫌燒6車 疑交保後2度犯案

2019/03/25 22:23 字級:
讀稿

桃園龜山一處民宅,21號凌晨遭到有心人士縱火,燒毀了6部車輛,所幸沒有人受傷受困,但其實在上個月,同一條街道上的巷弄也疑似遭到縱火,警方抓到人後,卻交保被放了出來,讓附近住戶相當不解,如今又再次發生火警,叫住戶如何能安心。

 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機車和電動車,共6輛全數被燒毀,焦黑一片只剩下骨架,走到樓梯間牆壁四處都被燻黑,電線也全都被燒爛,桃園龜山一處巷弄,21號深夜竟然有一名嫌犯,對著民宅唯一的通道縱火,當時猛烈火勢夾雜陣陣黑煙,讓住戶們嚇得倉皇逃出,雖然沒有人受傷,卻還是讓他們心有餘悸,還有民眾說這名縱火嫌,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。

 

▼牆壁四處都被燻黑,電線也全都被燒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消在21號凌晨1點接獲報案說,龜山區忠誠街24巷有建築物起火,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還燒毀了6車,而上個月28號在隔壁的38巷,也一樣竄出火舌,2個起火處走路只需花1分鐘,卻在2個月內2度發生意外。

 

▼有心人士縱火,燒毀了6部車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讓住戶不解的是,21號的縱火案監視器清楚拍到,有人對著騎樓丟擲寶特瓶,事後雙手空空跑離現場,但他疑似就是第一起案件的嫌犯,被抓後還交保被放了出來,讓在地住戶無奈怒喊,難道他們除了自救外,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。

 

桃園龜山派出所所長石榮富:「員警依附近住戶,提供的監視畫面,找到目擊者,並確認涉案人身分,已通知到案說明釐清案情。」

 

警方根據畫面,逮到了一名27歲林姓男子,但他矢口否認犯案,被警方依涉嫌公共危險罪,函送桃園地檢署,不過同一社區再一次的遭到縱火,讓附近民眾怎麼能夠安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獨家/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! 五月先訪日、九月再訪美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