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! 莽男隨身帶刀 只因「同事口角」刀追砍

2019/03/25 20:52 字級:
讀稿

喝醉竟持刀砍同事!這個月20號下午1點多,林口火力發電廠旁的超商,一陣騷動,原來是有名男子持刀在馬路上大吼,一路追殺,嚇得當時在超商外的所有客人,把桌椅拿來防身,超商女店員還躲進超商廁所保命,並打電話報案,原來是2男子是同事,在喝酒時發生口角,一怒之下,拿刀追砍!

 

 YT廣告

一群人站在馬路邊張望,沒多久一名黑衣男不斷回頭,躲進巷子裡,因為後方灰衣男追著他跑,手裡還拿著刀,不斷大吼,嚇得客人把露天的桌椅,當成武器防身,而超商的兩名女店員,也嚇得躲進廁所,其他客人也逃命進超商,因為灰衣男,不斷在超商持刀揮舞。

 

▼許姓男子持刀在馬路上大吼,一路追殺鄧姓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記者吳欣倫:「當時雙方,在檳榔攤吵起架,嫌犯一怒之下,一路追往超商旁邊這條巷子,嚇壞了所有人。」

 

原來2名男子,在檳榔攤喝酒,結果喝到把桌子都弄翻了,讓店家好傻眼,還演變成持刀闖超商,發生在20號下午1點多,新北市林口火力發電旁的,2人本來是同事關係,中午休息時間,喝酒聊天,但疑似喝多了,發生口角,卻把桌子給翻了,氣到拿刀一路追砍,被害人嚇得撞到超商桌子。

 

附近居民:「是有聽說,不知道是什麼事。」

 

▼超商外貼警語,要大家別打架。(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但事發之後,附近店家都很低調,不願多談,只是喝酒卻隨身帶刀,還隨便亂揮舞,實在恐怖,超商外也貼警語,要大家別打架,不然會被送進法院,甚至這回連同事情誼也跟著破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