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歲女童不治 乾媽駁虐待:只用尺打腳底

2019/03/25 19:53 字級:
讀稿

死亡的11歲女童,因為生母工作忙碌、生父行動不便,無法照顧女童,所以女童一到五都住乾媽家,只有六日才回自己家。乾媽還為她準備一間專屬的房間讓她住,但如今女童喪命,乾媽和生母一度被質疑虐童,她們喊冤,生母強調,女童生前還說過喜歡在乾媽家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生母強調,女童生前說過喜歡在乾媽家,根本不可能虐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乾媽:「等一下要去警察局一趟,因為我剛去小朋友那邊回來。」

 

婦人趕回家拿東西,她是11歲女童的乾媽,女童在她家昏倒,搶救20天後不治,25號下午她回到住家,拿這把當初打過女童腳底板的尺,要交給檢警。

 

女童乾媽:「用鐵尺打會痛沒有錯,但是這種鐵尺不會受傷啊,我們打腳底不會瘀青,她打腳底三兩下就瘀青,現在這就檢察官要的。」

 

3月4號案發之後,醫院初步認為女童是被棒狀物打傷,乾媽遭到質疑,極力喊冤。

 

女童乾媽:「因為昨天他們來血跡採樣,也都沒有…都採不到啊,然後連鑑識人員來看,就跟上次的態度都是一模一樣的,我們自己在猜測,這個小朋友可能本身血液就有問題,要不然不可能輕微撞傷就瘀青。」

 

深入追查女童背景,她的生母是大陸籍配偶,家境不好,平常要兼兩份工作,之前曾去女童乾媽開的雞肉攤工作長達9年,2018年暑假,乾媽看到女童發展遲緩,生母無暇照顧,去年10月開始幫忙帶,一到五住在乾媽家,六日回生母住處,案件曝光,生母曾出面說明。

 

▼女童一到五住在乾媽家,六日回生母住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生母(2019.3.8):「要了解情況怎樣了,才會報對不對,今年本來是說,想把她接回來,她說她不要,她說她喜歡在那邊,像是說虐待,不是啊,要虐待還不敢去她那裡對不對。」

 

來到乾媽家,她特地整理一間房間給女童住,床鋪、書包都乾淨整齊,看得出女童受到照顧,如今卻突然昏倒,搶救20天不治,兩個媽媽心痛,卻捲入虐童疑雲,只能等待檢警找出真相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虐童 乾媽 顱內出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