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領錢領太久!男遭揮拳狠揍…1hr後竟暴斃

2019/03/25 0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領錢領太久!男遭揮拳狠揍…1hr後竟暴斃

新竹縣一名羅姓男子,因為不滿前方的鍾姓男子在超商提款機領錢領太久,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羅男更是朝鍾男面部狠揍,不料鍾男在1小時後,竟突然暴斃,家屬因此控告羅男傷害致死,不過法醫認為鍾男屬於自然死亡,全案僅依傷害罪,將羅男起訴。

YT廣告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事發在去(2018)年7月11日晚間8點40分左右,兩人在新竹縣橫山鄉某超商內的提款機排隊,當時羅男不滿前方的鍾男操作提款機太久,和他發生口角,後來兩人步出超商後爆發肢體衝突,羅男揮拳痛毆鍾男,造成鍾男頭部、右鼻樑受傷,隨後兩人各自離去。

 

▼兩人因為超商領錢爆發衝突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料當晚9點半,當鍾男到弟弟工作室聊天時,突然癱軟倒地,送醫後不治,家屬因此怒控羅男傷害致死,認為是因為和羅男打架,鍾男才會情緒高昂、心臟跳動加速,近而引發主動脈血塊栓塞而破裂,不過檢方調查表示,鍾男離開超商後,還曾返家再前往工作室,期間並沒有任何異狀,且羅男也沒有拿出武器重擊鍾男頭部,並未對鍾男造成致命傷害。

 

▼鍾男1小時後暴斃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後,認為死亡原因為退化性主動脈瘤破裂,導致心包填塞致心因性休克,屬於自然死亡,而從鍾、羅兩人發生爭執,到鍾男回家後,鍾男都沒有出現主動脈瘤破裂及心包填塞應有症狀,因此研判鍾男應該是在弟弟工作室時才發生主動脈瘤破裂。檢方認為,羅男毆打鍾男和死亡主因並沒有明確因果關係,因此僅依傷害罪起訴羅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歹徒闖家中硬上!婦悲憤一刀砍死噁男 超慘下場曝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