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機車亂入!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 遭擦撞棄賽

2019/03/24 20:47 字級:
讀稿
機車亂入!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 遭擦撞棄賽

台東國際鐵人三項比賽,今天(24日)進行第2天賽程,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特地從紐西蘭回來參賽,在自行車競賽時,原本超越其他選手,位居第六、第七名,卻遭到闖入的機車騎士擦撞跌倒在地,所幸雙方只有擦傷,不過他的自行車卻故障,導致被迫放棄後續賽事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,在鐵人三項比賽中遭擦撞,被迫棄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倒在賽道上,表情十分痛苦,因為遭到機車擦撞,衣服上有破掉的痕跡,單車也有多處毀損,特地從紐西蘭飛回來參加鐵人賽,原本要全力以赴的賽事,因為意外而沒辦法完成。


選手謝昇諺:「我發現路邊有一個騎機車的民眾,進到賽道的時候,太晚了,那我也來不及煞車,就只能往前撞上去。」


謝昇諺說當時他騎車速度相當快,約在第6、第7名他發現右側車道有台白色機車突如其來,騎進賽道時,雙方都已經來不及剎車,在強大的撞擊力道下,等到他牽起腳踏車檢查時,發現單車機械故障,無奈之下只好放棄比賽。


台灣三鐵總經理鄭世奇:「我們極力有去想要避免這種事情發生,但是比賽總是會有一些意外發生,那可能在某些環節,我們沒有去特別注意到。」


▼台灣三鐵總經理鄭世奇表示,總是會有一些意外發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2019國際鐵人三項賽,在台東活水湖開賽,這次有來自28個不同國家,大約5000名選手參與,22日晚上,主辦單位向台東市公所申請用地,有好幾桌的圓桌上頭擺滿在地澎湃料理,一個個參賽選手到場用餐,因為違反南京路廣場借用規則,依規定沒收保證金一萬元。


市公所主秘溫忠仁:「借用我們南京路廣場,基本上屬於公益或者屬於政府的一個活動,非這兩項以外,基本上我們是不借用。」

 

▼2019國際鐵人三項賽,違反南京路廣場借用規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質疑鐵人賽主辦單位可以向市府租借廣場辦桌,卻不准一般新人在這裡辦喜宴,最後主辦單位被沒收一萬元保證金,只是一場健康的運動賽事,因為不夠周延,接連爆出意外小插曲。


(封面圖/臉書 靠北三鐵圈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