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道8車連環撞1死4傷 駕駛噴飛對向慘死

2019/03/24 17:16 字級:
讀稿

國道一號南下361.8公里處楠梓路段,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一部自小客車疑似故障停在中線,再加上現場太暗,完全沒燈光,導致後方戴運機車的大貨車翻車,一共造成八車連環追撞,這一撞不得了,其中一部黑車駕駛噴飛到對向車道,當場死亡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國道一號南下361.8公里處楠梓路段,發生一起嚴重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銀色小客車車頭鈑金凹陷,引擎蓋變形,往前繼續走,下一輛黑色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碎裂,整個扭曲變形,零件外露,從後方一看,車子已經稀巴爛,24日凌晨3點54分,警消獲報陸續趕到,吊車消防車在現場忙著搶救,國道一號南下楠梓路段361.8公里處,發生八車連環追撞車禍,他是在開在最前頭的貨車駕駛,還原事發過程。


小貨車駕駛:「我就最前面一台,再來呢,再來我就不知道了,再來就碰碰撞撞。」

 

記者:「算你的車是被撞到的嗎?」

 

小貨車駕駛:「對啦。」

 

記者:「你是開什麼車?」

 

小貨車駕駛:「小貨車啦。」


▼24日凌晨3點54分,國道發生八車連環追撞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載運機車大貨車余姓駕駛:「已經都車禍了,現在車禍他什麼警示,什麼全部都沒有,沒有我們看到的時候就來不及了,就撞上去了,撞上去就失控了。」


余姓駕駛說,他的大貨車上戴滿機車,看到前方出車禍,想閃來不及整個翻覆,載的機車通通倒地,沒想到後面的車一樣慘,一台接著一台煞不住,在暗黑的國道上接連追撞,不少車子被撞到半毀或是全毀,其中黑車的駕駛還當場拋飛到對向車道,遭到多輛車子輾壓慘死。


▼車禍原因,疑似是一部自小客車故障停在中線所引起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道五隊副大隊長范楊健:「這個自小客車往生的身份是男性,那74年次,那現場因為沒有路燈的關係,真的非常暗。」


這起車禍初步調查,疑似是小客車發生事故未設警示燈,導致後方車輛接連煞不住,造成八車連環撞,釀成一死四輕傷的悲劇,由於現場有多部車輛互相追撞,真正的肇事原因有待國道警察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