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3歲男深夜縱火!中和整排機車慘燒毀

2019/03/24 11:27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中和騎樓暗夜大火燒毀整排機車!當時火勢燒得猛烈,有機車被燒到面目全非,共5輛機車跟一輛腳踏車遭殃,連一旁公寓門鈴也被燒毀,警方進一步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男子隨機縱火,他拿打火機點燃騎樓的廣告旗幟,之後徒步逃離現場,還偷腳踏車代步,最後在七公里外被逮。

YT廣告

▼半夜騎樓竄出大火,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人員到場緊急救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整排機車,不少被燒成骨架,只是怎麼會突然發生大火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不久前一名男子走到騎樓,手上拿著打火機直接點燃廣告旗幟,之後馬上逃離現場,短短幾秒鐘旗幟的火舌波及一旁機車引燃大火。

 

▼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一名男子走到騎樓,手上拿著打火機直接點燃廣告旗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記者黃子鳳:「我們重回事發現場,一共6輛機車遭受波及,有的是坐墊被燒毀,另外還有整輛機車,是燒得面目全非的 ,一旁還有一輛腳踏車,坐墊也被燒毀,而我們看一旁公寓門面,也整個遭受波及,像是這個告示牌被燒毀了,一旁我們再看到,整個門鈴被燒到不能使用。」

 

現場拉起封鎖線,一共6輛停放騎樓的機車跟腳踏車遭殃,滅火器也被燻黑,不少車主都是一旁公寓住戶。

 

▼一共6輛停放騎樓的機車跟腳踏車遭殃,滅火器也被燻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追緝縱火嫌犯,發現他從新北市中和犯案後,走路逃離現場,過程中還偷了一輛腳踏車代步,最後在7公里外被逮。63歲的周姓嫌犯,平時居無定所,竟然走路隨機縱火,燒毀整排機車,犯案10小時後落網被依法送辦付出代價。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疑感情糾紛放火燒前女友家 2名住戶輕微嗆傷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