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嗆總統府前燒車遭逮 運將:喝醉心情差

2019/03/23 15:2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名57歲的達姓運將,在臉書社團PO文揚言在總統府前燒車,5小時後,在士林一處停車場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,被依恐嚇公眾危安罪送辦,最重可處2年徒刑,他供稱喝醉後心情不好才會PO文,我們也連繫上這名運將,面對PO文惹上麻煩,他認為只是PO文,又沒殺人或傷害到什麼人。

 

YT廣告

 運將渾身酒氣,深夜在計程車內睡覺,一看到員警們靠近開始心虛。

 

這名57歲的達姓運將,平時以車為家,會被警方帶回警局,就是因為這篇Po文。

在臉書寫下「燒車!我將在總統府前」,5小時後被逮,做完筆錄,還PO文告知社團成員。

 

▼57歲的達姓運將在臉書社團PO文,揚言在總統府前燒車。(圖/翻攝自小黃543計程車運將酸甜苦辣留言板臉書)

被帶回警局後挺胸站好,配合警方拍照這名運將,22號晚間7點多,在臉書Po文揚言在總統府前燒車,經過民眾看到後報警,23號凌晨12點多,台北市刑大警方找到他,並且將他帶回偵辦,他供稱當時喝完啤酒後情緒不穩,才在臉書社團發文,我們也連繫上這名運將。

 

達姓司機:「就心情不好嘛對不對,幹嘛考登記證,我們大家去考對不對,去開UBER就好了,計程車幹嘛要開,每天賺不到什麼錢啊。」

 

▼達姓司機嘆每天賺不到什麼錢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運將說出他的PO文動機,只是這一PO文,被警方依照恐嚇公眾危安罪送辦,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,對此他這樣回應。

 

達姓司機:「這有什麼刑責,我又沒殺人,我又沒有傷害到什麼人。」

 

平時在臉書,時常評論政治時事,曾留言說要選下次總統,如今,揚言在總統府前燒車,可得付出代價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