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富少飆BMW見女友 撞飛18歲男…飛30米慘死

2019/03/23 15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富少飆BMW見女友 撞飛18歲男…飛30米慘死

夜間行車要特別注意安全!彰化一名18歲男子前(21)日深夜打工完後,騎單車橫越馬路,被駕駛黑色BMW跑車的27歲男子撞上,當場沒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後不治。BMW駕駛經檢測無酒駕反應,疑似是死者闖紅燈穿越車道,以及BMW駕駛車速過快導致,不過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檢警調查。

 YT廣告

 ▼BMW車嚴重毀損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綜合《蘋果》與《ETtoday》報導,18歲童姓男子21日晚間約11點半從加油站下班,之後逆向沿著路肩騎單車,騎到東溪國小前路口時疑似違規闖紅燈,遭要去找女友的27歲陳姓男子開車撞上,噴飛到30公尺外,造成腹部大範圍撕裂傷、四肢開放性骨折,以及全身多處擦挫傷,當場沒呼吸心跳。消防人員趕到場為童男急救,但因為他傷勢過重,仍在22日凌晨宣告不治。

 

▼童男遭拋飛30公尺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▼陳男疑似車速過快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表示,陳男經檢測後無酒駕,當時行徑方向是綠燈,並無違規。撞擊之後,陳男黑色的BMW跑車車頭損毀嚴重,不僅前後擋風玻璃碎裂,車頂、天窗還完全凹陷,死者的腳踏車也變形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肇事原因不排除是童男違規闖紅燈,以及陳男車速過快、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,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,陳男則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留置調查並扣車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恐罰3600!車進斑馬線3m內不能有行人 熱點曝光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逆向 BMW 撞飛 單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