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想苦88天! 澳洲打工留學 「假二簽」氾濫

2019/03/23 11:36 字級:
讀稿

持續追蹤什麼是「假二簽」?原來想繼續留在澳洲打工續二簽,政府規定必須到偏遠地區的農、礦場工作88天,換取工作證名才能申請,有人不願吃苦,鋌而走險向業者買「偽造的工作證明」申請二簽,業者還會再三保證,不會被發現,一定能順利過海關,但專業的澳洲留學顧問提醒,澳洲海關會逐一檢查,不要以身試法。

 

 YT廣告

 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:「澳洲是台灣青年,打工度假首選的國家,不過近年,還是有人鋌而走險,請不肖業者跟仲介,偽造假工作證明,申請二簽。」

 

澳洲打工度假台灣青年ELLY:「蠻多的背包客,他們不願意待在偏遠地區,他們就進而去買二簽,他被查出來之後,這個背包客他的信用紀錄就沒有了,可能就會面臨遣返,甚至於影響到比較多的是,以後申請別的國家簽證,都會受到波及。」

 

在澳洲打工想要續二簽,規定要到偏遠地區工作達88天,有人不願吃苦,乾脆買假的工作證明,直接辦二簽,我們取得業者跟申請人的對話紀錄,業者再三保證,不用擔心申請被抽查,簽證沒有不良紀錄,通過率幾乎是百分百,收費是1500元澳幣,相當於3萬3台幣,卻遭專業的業者打臉。


▼業者再三保證不用擔心申請被抽查,通過率幾乎是百分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澳洲留學資深顧問高岳聖:「如果有人跟你保證說,你都不用去工作,你也都不需要去擔心,他保證你一定可以過海關,只要你付多少錢,這一定是違法,一定是騙人的。」


▼澳洲留學資深顧問高岳聖強調申請二簽不難,別違法買假工作證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買假工作證名,一旦被查獲,不只被遣返,3年內不得入境澳洲,其實申請二簽並不難,甚至今年開始開放三簽。

 

澳洲留學資深顧問高岳聖:「想要申請二簽、三簽的同學,就是乖乖的去偏遠地區農場工作,做3個月、半年,這樣子你的簽證,只要準備好工作證明、薪資單、1263表格,在申請簽證的時候,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。」

 

強調真的不難,別違法買假工作證明,否則無法實現打工度假的夢想,也將留下不良紀錄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