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兌換機成提款機! 2賊闖夾娃娃店竊1萬元

2019/03/23 08:36 字級:
讀稿

桃園龍潭一間娃娃機店,今天(22日)凌晨,遭2名兌幣機大盜闖入店內,一人把風、一人手持油壓剪撬開兌幣機鎖頭,竊走現金一萬元,犯案過程前後不到5分鐘!

 

YT廣告

竊賊穿帽T、戴黑色手套,手持疑似油壓剪,破壞、撬開鎖,接著用力一拉,兌換機硬生被打開,裡頭還有另一道鎖,竊賊用同樣手法,將鎖破壞竊取百鈔跟硬幣,兩手捧著白花花的鈔票,跑回車上,接著2人又回到兌幣機前,整隻右手伸進零錢孔,把硬幣全偷走,另一人還撿掉落地上的零錢,隨後駕車逃逸離開。

 

▼竊賊穿帽T、戴黑色手套,偷錢後隨即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兌幣機明明設了3道鎖,卻還是遭竊賊上門,事發在桃園市龍潭區22號凌晨,2名竊賊先派人來觀察地形,確認四下無人時,再次開車來到夾娃娃機店,持工具破壞鎖頭行竊。

 

▼桃園龍潭一間娃娃機店,遭2名兌幣機大盜闖入店內偷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夾娃娃機店業者:「損失財物,損失金額大概1萬,維修部分還沒有算,沒有想說全部鎖起來,難道全部鎖起來,難道真的不會被偷嗎,還是會吧,所以就不知道怎麼處理。」

 

▼遭竊夾娃娃機店業者無奈,再多道防盜鎖還是防不了有心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真的好無奈,再多道防盜鎖,還是防不了有心人。

 

遭竊夾娃娃機店業者:「這有兩道鎖,一個鎖是我自己加的,然後這是機台本身有的。」

 

起初先勘查過環境,怕被認出戴帽子、口罩,而且犯案過程身手俐落,疑似早有預謀,整個行竊過程,也全被電眼錄下,警方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,已經鎖定特定對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