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兩面手法!一手掏錢買雙糕潤 一手進錢箱偷錢

2019/03/22 16:21 字級:
讀稿

屏東東港一家賣雙糕潤的店家 ,到了晩上就成了無人商店,由顧客自己投錢買東西,卻碰到一名男子包了一堆雙糕潤,假裝要投錢,卻由錢箱裏挖走三百塊,店家氣得報警抓人,結果沒想到竊賊偷了錢,晚上良心不安睡不著,大半夜就跑去派出所投案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屏東一家賣雙糕潤的店家,晚上會變成無人商店來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視畫面中看到這名男子,在賣雙糕潤的攤位前打包了一大盒的雙糕潤,連蓋子都快蓋不起來,隨後他由口袋抽出一疊錢來,看來是抽了二百塊錢,卻是把另一隻空手伸到錢箱邊,假裝丟錢進去,隨後他又去翻錢箱,把裏面的三百元抽走。


雙糕潤店家:「我們那個是自助式的,東西拿走了,假裝那錢放在錢筒,他就把它偷走,全部連錢筒都弄破了。」


記者:「他拿了幾盒?」


雙糕潤店家:「不曉得,三盒三盒以上。」


▼一名男子晚上到雙糕潤店,偷了雙糕潤與三百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看到監視畫面真的傻眼,因為這家店是東港鎮上的自助店家,晚上沒有人時,自己裝東西付錢,消費者向來都很誠實,店家向警方報案,警方還沒有傳喚嫌犯到案,他半夜就跑來向警方報到,說自己肚子餓出門找東西吃,一時貪念,順手拿了店家錢箱裏的錢,不過遇到這樣有良心的人少,其他的店家是碰到這名頭戴安全帽和口罩的男子,不時上門偷東西。

 

▼店家向警方報案後,男子當晚良心不安,自行向警方自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害店家:「他一來就在這看了,拿大的袋子四處偷東西,衛生紙也拿,水果也拿,香油也拿,殺蟲劑也拿,氣死了,可能他要自殺,刀子也拿。」


受害店家對這種什麼都偷的賊真的釨頭痛,只希望警方能幫忙逮住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