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夜狗叫3年!里長打1999無解 崩潰喊:要忍受多久

2019/03/22 15:58 字級:
讀稿
半夜狗叫3年!里長打1999無解 崩潰喊:要忍受多久

台南市有住戶飼養多隻狗,狗主人放任狗半夜吠叫,讓鄰居不堪其擾,上周六狗又繼續吠叫,有鄰居受不了開直播,到狗主人家查看,發現里長已經在現場,打給1999還崩潰失控大吵,這段影片被PO網,網友替里長抱不平,里長說,不只狗主人不負責,1999的態度還有通報出去的單位,推責都讓他相當火大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台南市有住戶飼養多隻狗,持續3年都半夜吠叫,里長忍無可忍,打給1999崩潰失控。(圖/youtube joby網站

 

鄰居:「他們家的狗真的叫非常非常久,已經半夜1點叫到3點,已經快瘋掉了。」

 

凌晨2點,狗不斷吠叫,吵的附近鄰居起床查看還開了直播。

 

里長陳建宇:「不要我跟你說,你來聽一聽,現在又有一個民眾在現場直播,那狗是不是叫非常多天,我跟你說,你聽聽住戶的反應。」

 

來到小狗吠叫地點,已經有一名男子在這裡打1999,而且情緒失控。

 

里長陳建宇vs.附近鄰居:「(附近鄰居:對啦!我也報警了)你看別人有報警了,為什麼我反應的事情,一直要拖這麼久,你到底要我們忍受多久?台南市政府。」

 

這名男子原來是這裡的里長,獲報到場向1999反應,卻沒辦法解決問題,他氣得失去理智。

 

▼里長持續反映了3年狀況,卻遲遲無法解決問題。(圖/youtube joby網站

 

里長陳建宇:「每一次我們都在反應這個問題,問一問完我們就走了,是這一間,到底要我們怎麼做。」

 

里長生氣崩潰,開直播的男子則是滿臉無奈,接著還有其他的住戶也被吵醒,這時警察來了。

 

里長陳建宇:「台南市政府到底在搞什麼。」

 

這段里長崩潰影片被PO上網,不少網友為里長感到不捨,還大罵狗主人太不應該。

 

▼里長陳建宇表示,每一次都在反應這個問題,到底要我們忍受多久。(圖/youtube joby網站

 

里長陳建宇:「對1999的處理方式不滿意,我也對1999通報出去之後,接到這些通報的單位,他們回覆給我們的這些回覆方式,也很不滿意,因為這些單位常常就會說,什麼東西屬於別的單位的。」

 

鄰居:「吵一整夜的。」

 

原來這種半夜狗吠叫的情況,已經超過3年,狗每天從晚上11點叫到凌晨3點,直到狗主人回家,附近居民不堪其擾,還抱怨狗便溺問題,這回里長為了處理,直接對1999開罵還情緒失控,雖然讓事情受到注意,也暫時解決,但附近民眾還是擔心,不曉得哪天又會重演,也心疼里長半夜為了狗吠叫,無法說還崩潰失控。

 

里長陳建宇:「台南市政府到底在搞什麼。」

 

(封面圖/youtube joby網站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咒怨》俊雄現身?他聽到狗叫 低頭一看嚇到滴2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狗吠 里長 崩潰 1999 擾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