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監理站毆踹男童!大伯收76萬善款竟粗暴施虐

2019/03/22 16:23 字級:
讀稿

新竹一名男童在監理站被一名男子,又打又推頭撞牆,事件曝光社會處介入處理,將男童另行安置,社會處調查發現,打他的人是大伯,原來男童父親因為罹患小腦萎縮症,去年在慈善機構協助下,募款高達76萬元,這筆錢給了大伯, 希望他能照顧弟弟以及姪兒,沒想到再受關注,卻是遭到男童被虐打。

YT廣告

新竹監理站裡,金髮男子和前方穿著背心的朋友,正在聊天等待業務辦理,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兩歲男童,在他們身邊跑來跑去,沒想到金髮男子看到男童爬到櫃台邊,臉色瞬間不對勁,把男童一把抱起後大力扔到椅子上,小朋友被嚇得大哭跑走,但金髮男子沒停手,不但狠踹男童胸口,還把男童的頭推去撞牆,小孩倒在地上,金髮男子卻將他抓起來丟在椅子上。


▼金髮男子看到男童爬到櫃台邊,竟把男童大力扔到椅子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竹監理站站長朱師蘅:「馬上派遣第一隊人過去,後來站長、秘書全部都到現場,但是人已經離開了。」

經過了解動手的竟然是男童伯父,伯父女友把小男童扶起來後,一群人一起離開現場。社會局介入到家中訪視後,緊急安置男童。


▼男童父親因為罹患疾病,民間慈善機構還透過網路為男童父親募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竹市社會處副處長魏幸雯:「去訪視的時候,首先看孩子的身上有沒有傷,孩子目前整體來講,評估起來是沒有傷的,其實事件看起來,應該是偶發性的事件,可能是大伯的,一時情緒衝動,情緒控管可能不太好。」

 

▼公益團體募捐76萬元轉交男童伯父,竟拍到大伯情緒失控的一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社會局表示 ,這起個案之前,男童父親因為罹患疾病,民間慈善機構還透過網路為男童父親募款,小男童父親在慈善機構協助下,拍下影片表示因為離婚,要撫養1歲多的兒子,自己又患有小腦萎縮症,生活出現很大問題引起外界關心。


當時公益團體網路募捐76萬元轉交男童伯父,好好照顧父子,誰能想到男子竟然是這樣照顧侄子,事件曝光男童已經被緊急安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