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5歲超跑男投資失利落跑 被害人血本無歸

2019/03/21 14:29 字級:
讀稿
25歲超跑男投資失利落跑 被害人血本無歸

這個陳風廷,曾經風光一時,大家都好奇,他才年僅25歲就能擁有多輛超跑愛車。他說自己並非靠爸族,而是靠著生意頭腦成立「執夢國際」,跟爸爸一樣做起古董生意,以投資古董來吸引親朋好友投資,就有被害人指出,陳風廷誆稱除了每個月的分紅,只要一賣出,投資人至少獲利115%以上,沒想到今年二月紅利發不出來,說自己被調查局調查,被害人才驚覺上當受騙,到現在本金還拿不回。

YT廣告

一張又一張坐在跑車上的照片,散發出意氣風發的模樣,陳風廷年紀輕輕就擁有,多輛令許多男人羨慕的跑車,不過這一切都是假象,有被害人出面控訴,他成立的執夢國際,以骨董吸引民眾投資其實等同於變相吸金,他在台中七期豪宅區內開設的古董店,拉下鐵門,早已人去樓空。

 

▼陳風廷年僅25歲就已擁有多輛跑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陳稚暉:「遭指控的惡意吸金的古董店,位於超跑店的隔壁,前幾天債務人的父親,才開門讓債權人,搬走所有的古董。」


陳風廷拿了錢落跑,留下一堆投資人苦哈哈,投資人說陳風廷在平台上,打著投資就能獲利的宣傳,像被害人陳小姐投資五萬二,每個月可以拿到紅利一千五,只要骨董全部售出就保證拿回12萬五,投資報酬率高達115%,沒想到今年二月就出事了。

 

▼陳風廷投資的古董店,鐵門拉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被害人陳小姐:「直到今年二月20號,陳風廷才在群組上面說,利息的部分,要用平台下去建立,直到3月9號才告訴我們出事了。」


一封封的道歉簡訊都說,投資不如預期,但保障本金在,老闆已花四千萬擺平調查局,放款被倒票8千多萬,延遲發放獲利真的抱歉,連陳風廷本人也親自道歉,並非刻意推託或欺騙,會努力挽救突發狀況,一百多位投資人血本無歸,連帶陳風廷父親位在彰化的骨董店也受到影響。


▼陳風廷在聊天群組內向投資人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風廷父親鹿港鄰居:「唉呦,他們根本沒有再做什麼(事業),他們不是本地人,是從基隆跑路來這邊的,大家都說他是富二代,讓更多人去投資被傷害,昨天我又聽到說,有八個人在台積電上班也投資,就一千多萬了。」


鄰居說,陳家從來不富裕,兒子會惹出這樣的事情也不意外,目前投資人已經連署提告,希望能把本金拿回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