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主播弟遭控吸金逾2億 疑潛逃出境通緝中

2019/03/20 10:43 字級:
讀稿

電視台前主播的弟弟,被指控吸金詐騙,多名投資人出面指控,男子謊稱他的家人是證券副總、銀行高層、主播等職業,取信他們,還聲稱跟3大融資公司合作,只要投資,每個月就能賺取3%~5%的利潤,但後來獲利出現異狀,開始避不見面,投資人氣得提告,目前這名男子已經遭到通緝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電視台前主播的弟弟,被指控吸金詐騙,目前已經遭到通緝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男子背著名牌包包,和家人出遊自拍留影,他的親姐姐是電視台前主播,如今他被聯合控訴吸金詐騙。

 

指控遭詐投資人:「這張就是他當初簽給我們的,但是他現在名下沒有任何財產了,所以這張等於是已經沒有用。」

 

投資人手上拿的本票,金額高達1300萬,但這些本票卻討不回錢,氣得提告後出面控訴。

 

指控遭詐投資人:「他說爸爸是證券的副總,然後他姊夫是銀行裡面的高層,他姐姐也是知名的主播,自稱他媽媽先投資了幾百萬之類,他是說連我媽都投資了,我騙你幹嘛。」

 

有投資人氣到找人到男子家去掛布條討債,他們有的是男子的同學,有的是同學介紹的親友,有老師共砸上千萬,也有上班族跟親友借近千萬投資,指控當初男子找他們,說要成立融資公司,宣稱跟3大融資公司合作,只要拿錢投資當金主,每個月會給3%~5%利潤,一開始正常獲利,指控後來開始出現異狀。

 

▼投資人指控,大約有20幾人血本無歸,遭詐騙金額高達2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指控遭詐投資人:「他是說他覺得做得很累,想要把它做個結束,想要籌最後一些錢,那我們就覺得有異狀,跟他當面對質,他才跟我們講說,這些融資合作對象都是虛構的。」

 

指控遭詐投資人:「他名下已經都沒有財產了,但是他都會敘述說,他們家過得很好很好,我們的生活上真的很困難,我們自己都快活不下去了。」

 

投資人指控約20幾人血本無歸,金額快2億。

 

指控遭詐投資人:「雖然你被通緝了,也是可以出來面對把事情處理好。」

 

就在投資人提告後,男子前往調查局投案,現在疑似已經出境,台北、桃園、高雄地檢署認定他涉犯銀行法及詐欺罪,已對他發佈通緝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