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倒車誤踩油門 轎車直衝騎士成夾心餅乾

2019/03/18 21:27 字級:
讀稿

倒車誤踩油門,差點變成奪命殺手!彰化一名男子在路邊倒車,誤把油門當成煞車踩,結果直速撞向後方行駛的車輛,其中一名機車騎士更是閃避不及,後方又有另一輛車,整個人就被兩車夾擊,最後被甩出倒地不起。肇事的駕駛嚇壞了,所幸變成夾心餅乾的機車騎士只有骨折,傷勢沒有大礙。

 

YT廣告

17號中午11點半,彰化中正路二段車流量大,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,這台白色轎車先是違停在機車道上,後方這台白色轎車也要停車,原本一度想要停進違停車輛的右側,疑似發現空間不夠,想要倒車出來時,慘了。

 

白色轎車誤把油門當成煞車踩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目擊者:「那個先撞到摩托車,人才被甩到那邊去的,車子要倒退就對了,我想他是要踩剎車踩到油門去了。」

 

超驚悚的一瞬間,想要倒車疑似誤踩油門,機車騎士完全閃避不及,後方還有一台休旅車經過,騎士跟摩托車被撞就成了夾心餅乾,被兩車夾擊重重摔落在地,而對向車道另一台機車也躲不過。

 

白色轎車一時大意,險些造成用路人生命安危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倒車連撞了好幾車,現場一片狼藉,摩托車堆疊的堆疊,休旅車的右側車門被撞凹一個大洞,變成夾心餅乾的騎士被緊急送醫,而另一名機車騎士腿部骨折,肇事的83年次駕駛一臉茫然。

 

白色轎車倒車連撞了好幾車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肇事駕駛陳先生:「是我誤踩油門,要踩煞車踩到油門,那台車在那邊我沒有看見。」

 

誤踩油門,包括休旅車3台摩托車全遭殃,雖然有保險可以理賠,修車事小,但一時的疏忽大意,險些造成用路人生命安危,所幸被當成夾心餅乾的騎士夠好運只有骨折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人騎三輪車撞馬丁!維修費曝光…賠到哭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