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心痛!千萬超跑遭砸 停車場反卸責

2015/11/26 19:24 字級:
台北市一名楊先生將自己的超跑藍寶堅尼停在月租停車場,沒想到出國回來,發現超跑不僅佈滿灰塵,擋風玻璃上還破了一個裂痕,詢問管理員竟然說不清楚狀況,調閱監視器也只給片段畫面,對於超跑如何被破壞,完全無法交代,光是擋風玻璃維修就要價25萬元,楊先生懷疑停車場業者與大樓管委會,不想負擔高額維修費,互推責任。

超跑車主楊先生:「這邊破然後整個裂下來,這都他們施工的,還有他們的手印都在這邊,小心喔」。比著擋風玻璃上的裂痕,楊先生好氣,出國前才將自己的超跑打蠟,停在地下停車場,沒想到一回國愛車竟成這副德行。超跑車主楊先生:「全部都是灰塵嘛,更髒嘛對不對,那這誰弄的灰塵,這不可能啊,是我找人來弄嗎?」只見超跑上佈滿灰塵,還有貓腳印,及一道長達40公分的裂痕,楊先生每個月花一萬元將自己的三台車停在地下室,月租停車場上個月出國18天,回來竟然三台車面目全非,甚至還有手套被丟棄在車上,懷疑是電信人員施工所造成的。

受損最嚴重的就是這台超跑藍寶堅尼,鍘刀式車門,楊先生當初花2000多萬買下,還花205萬改裝空力套件,是全台唯一一輛,光是擋風玻璃被砸壞,維修就要價25萬元,一聽到高額賠償大家就互推責任。大樓管委會主委:「對不對電信室在這裡啊,你看就知道,他們接線的地方,主機的地方不在那。」停車場主管:「我一定不知道,因為他不可能會跟我講,更何況我也沒有在現場。」超跑車主楊先生:「很扯啊就推來推去,然後叫我車子都停著不能動,因為他已經知道是20幾萬,因為我當時就馬上查,這一個玻璃要20幾萬,你們怎麼賠我。」

雖然停車場開放停車,不須負擔保管責任,但需加裝監視器預防犯罪,向停車場調閱監視器也只有片段畫面,無法證明到底是誰破壞超跑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,只是將超跑停在地下室,被砸壞竟然找不到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